心系宣化吧 关注:21,819贴子:1,044,064
  • 8回复贴,共1

有买现代索八的么,这车怎么样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如题


1楼2012-01-11 19:34回复
    最好别买韩系车,我朋友买的,样子内饰好些,其他的跟同价位的车,么发比,个人建议买欧系的,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2-01-11 23:08
    回复
      2026-06-27 12:20: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想听哪方面?感觉?外观?其实外形挺大气…动力也还行…明天给你看看吧…


      IP属地:河北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2-01-11 23:43
      回复
        韩系车是比较垃圾,质量比较一般


        4楼2012-01-17 01:18
        回复
          没开过的都说垃圾!
          你们能不能实诚点。。自己没开过就不要说
          索纳塔的悬挂很舒服的,中级车里性价比很高!动力很澎湃,高速160轻轻松松


          5楼2012-01-17 08:50
          回复
            谢谢各位


            6楼2012-01-17 13:25
            回复
              大街有跑的,线条很美,也就这了,20来W干嘛不去买大众,TSI+DSG,黄金搭档


              7楼2012-01-30 16:15
              回复
                贵啊


                8楼2012-01-30 16:33
                回复
                  2026-06-27 12:14: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哪个好?


                  来自手机贴吧9楼2012-01-30 17:1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