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子草莓吧 关注:18贴子:3,608

呼,还好是温酒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白酒真的受不了、、、
手一抖还删了一个贴=-=


IP属地:四川1楼2012-01-16 02:34回复
    晚安~


    IP属地:四川2楼2012-01-16 02:35
    回复
      2026-06-24 19:49: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_-!没喝很多……


      IP属地:四川来自掌上百度4楼2012-01-16 10:15
      回复
        偶尔喝下,我又不喜欢喝。


        IP属地:四川6楼2012-01-16 14:27
        回复
          你产生幻觉了吗,我哪里一个礼拜有2天在喝酒的。。。


          IP属地:四川8楼2012-01-16 14:43
          回复
            酒鬼樱桃


            10楼2012-01-16 16:21
            回复
              你才酒鬼


              IP属地:四川11楼2012-01-16 17:06
              回复
                从来不喝白酒的路过 就喝过一次


                IP属地:浙江12楼2012-01-16 23:03
                回复
                  2026-06-24 19:43: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也不喝


                  IP属地:四川13楼2012-01-16 23:14
                  回复
                    好假


                    IP属地:浙江14楼2012-01-16 23:18
                    回复
                      钢琴,你真相了。。


                      IP属地:云南15楼2012-01-17 09:4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