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之小虎吧 关注:132贴子:13,193

【I love you so much】2012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拿枪shoot你,你却飞速逃掉。
啊,我是多麽失望。失望到想自杀。。。
于是我死了。侠客死了。此时小虎在玩三国杀。
木木在街上闲逛。笨叉在安静地看电影。
安阳在写些什么。三刀流打算抢二楼。
一切都很perfect。只有心脏在颤抖。



1楼2012-01-17 13:52回复


    在zee avi散懒的唱腔中,流淌出来的是随性和惬意。jazz风格明显。


    2楼2012-01-17 13:55
    回复
      2026-06-27 19:16: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3楼2012-01-17 13:56
      回复
        


        4楼2012-01-17 14:00
        回复

          


          5楼2012-01-17 14:03
          回复


            萨克斯情调,制作得很细腻,或许这是他们的特质。
            没有歌声,只有出神入化的萨尔斯。


            6楼2012-01-17 14:07
            回复



              7楼2012-01-17 14:11
              回复




                


                8楼2012-01-17 14:13
                回复
                  2026-06-27 19:10: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看我签名


                  IP属地:山东9楼2012-01-17 14:16
                  回复


                    


                    10楼2012-01-17 14:19
                    回复



                      


                      11楼2012-01-17 14:22
                      回复



                        


                        12楼2012-01-17 14:26
                        回复

                          I say hello my darling ,you say bye.


                          13楼2012-01-17 14:30
                          回复


                            气质十足


                            14楼2012-01-17 14:35
                            回复
                              2026-06-27 19:04: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15楼2012-01-17 14:3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