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人写文吧 关注:8,787贴子:652,700

【求解】我这水平能开人设铺子么0 0顺便求前辈笼罩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L 度娘
这里Aloha 认识的人不多 求认识求笼罩求暖床求西皮各种求0 0


1楼2012-01-20 04:50回复

    这是手绘原创 我原创很废啊啊啊 草稿线没擦干净请无视 左下角渣署名请无视


    2楼2012-01-20 04:53
    回复
      2026-06-23 06:38:1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时差党一个人心酸的发帖


      4楼2012-01-20 04:54
      回复
        嗯哼可以叫我2嫂【别人都这么叫。。。


        5楼2012-01-20 04:55
        回复
          0 0手机!


          来自掌上百度6楼2012-01-20 04:55
          回复
            哟 阿诺【名字没记错没记错没记错】


            7楼2012-01-20 04:55
            回复
              二嫂你还是回封面去吧030


              来自掌上百度8楼2012-01-20 04:56
              回复
                二嫂~我叫步姐步步
                人设不错啊·3·有点信心嘛 ~不要大意的去开店吧


                9楼2012-01-20 04:56
                回复
                  2026-06-23 06:32:1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封面店子神马的没单了啊啊啊QAQ


                  10楼2012-01-20 04:56
                  回复
                    真的么步姐【这么叫可以吧0 0


                    11楼2012-01-20 04:58
                    回复
                      主人!这么巧?!


                      12楼2012-01-20 04:58
                      回复
                        二嫂你这么闲不住吗…我这里有5张委托[...]你要吗


                        来自掌上百度13楼2012-01-20 04:58
                        回复
                          都这么叫的~ 我脚得可以啊XD 开店我是会光顾吧


                          14楼2012-01-20 04:58
                          回复
                            【主人】神马的这个称呼真是让人浮想联翩


                            15楼2012-01-20 04:58
                            回复
                              2026-06-23 06:26:1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刚睡醒没多久030


                              来自掌上百度16楼2012-01-20 04:5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