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狼星吧 关注:21,321贴子:567,109
  • 12回复贴,共1

【春节好】一些想到的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楼小天。


1楼2012-01-21 17:13回复
    所以……肿么格式又抽了!!度娘你给我解释清楚!!


    3楼2012-01-21 17:15
    回复
      2026-06-23 12:26: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凌子好久不见> <
      关于玻璃球的想法真是让人心情舒畅呢.....


      来自掌上百度4楼2012-01-21 19:21
      回复
        凌子好久不见+1
        原来南音都出了啊【= =】
        当很久很久之后所有多余的情感都褪去了之后,你留下的就只有最初的感动和温暖,这才是我们要珍惜的

        


        5楼2012-01-21 19:41
        回复
          新人一枚溜过来……不是不爱,只是习惯-w-


          IP属地:上海6楼2012-01-21 21:48
          回复
            stop!刚发现……合肥~?亲也是合肥人么(我怎么又歪楼了)


            IP属地:上海7楼2012-01-21 21:52
            回复
              啊,南音……亲你新年快乐哦!珍惜现在吧…


              来自掌上百度8楼2012-01-21 21:55
              回复
                啊,南音……亲你新年快乐哦!珍惜现在吧…过去的过去了只留下回忆,还是将来…


                来自掌上百度9楼2012-01-21 21:56
                回复
                  2026-06-23 12:20: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啊,是的……


                  10楼2012-01-23 09:26
                  回复
                    凌子也新年快乐哟
                    有些事物不是不爱了,而是这些情愫慢慢的在心底沉淀,变得醇香而悠远


                    11楼2012-01-23 11:33
                    回复
                      早上好!虽然我不会文艺我只是来混脸熟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2-02-05 01:39
                      回复
                        早上好!


                        IP属地:浙江13楼2012-02-05 01:45
                        回复
                          回复13楼:吃过午餐的早上好!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2-02-05 04:3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