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吧 关注:361,150贴子:810,521
  • 10回复贴,共1

【另类】你们知道『无限制自由battle』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另类】你们知道『无限制自由battle』么?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2-01-25 18:53回复
    前段时间,我们这举办了第一届的『unlimit free style battle』我去参加了…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2-01-25 18:54
    回复
      2026-06-26 15:11: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它的形式是:先报名,选择舞种,海选,海选是跳自己选择的舞种,DJ也会给你放你所选舞种的歌…。然后,过了海选,每个舞种选出七个左右,用扑克牌进行两两组合。但,你的搭档跟你跳的肯定不是同一个舞种……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2-01-25 18:57
      回复
        (噗…尼玛!去报名的都是各个舞团老师级的人物!这叫我只学了八个月的唯一Bgirl情何以堪!过了海选我觉得好庆幸!)回归正题。可能是第一届,不知怎么的,多了个Bboy出来,我号码又是最后一个,只好和他搭档。比赛开始了,由主持人随便指两组进行尬舞,当然,音乐是由DJ随便放的!!也就是说,你极有可能碰到不是你跳的舞种的歌!(坑嗲的是…我跟一个跳hiphop的用popping的音乐!这叫我怎么跳啊我了个去!输惨惨的…)补一句:海选的裁判是各舞团的优秀队员,而尬舞时,裁判则是剩下的组合选手。而原先的裁判也加入battle的游戏中来…


        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2-01-25 19:06
        回复
          其他舞种的dancer,在练习时,最多跟的五层的音乐,并在各层节奏中切换,而我们只跟三层音乐!我原以为breaker真的不适合参加这种比赛。可后来,当我看到我的舞团的两个老师分别用popping和hiphop的歌用BK跳出来时…我震惊了…原来BK还可以这么跳……还有李哲老师的随心所欲,我懂了,这才叫做真正的玩音乐啊!!!!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2-01-25 19:12
          回复
            说到底还是自己能力不够……不过学到了好多!这是我参加的第一场比赛!不过以后我还会参加这样的比赛!!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2-01-25 19:13
            回复
              继续……两组两组一直尬下去…剩下一组的最后两个人再尬舞…(音乐从头到尾都是随机的…)冠军,奖品是:特意从日本带来的。全中国唯一的一件T恤、还没出版的帽子、各种音乐CD、日本dancer专用的价值三千人民币的毛巾……


              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2-01-25 19:17
              回复
                你们那儿举办过这样的比赛咩???


                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2-01-25 19:18
                回复
                  2026-06-26 15:05: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娱乐性的比赛


                  9楼2012-01-25 19:25
                  回复
                    好混乱啊,各个舞种审美方式不同,但是最终的目的都是炸场,裁判是跳啥的


                    10楼2012-01-25 19:28
                    回复
                      楼上,这种比赛就是看你怎么玩音乐了,看谁玩音乐玩最炸了,(我是被音乐玩死了…)裁判也是各种舞种都有的…


                      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12-01-25 19:4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