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妃吧 关注:73贴子:1,014
  • 8回复贴,共1


IP属地:湖北1楼2012-01-28 15:15回复
    其实一直都很矛盾
    聿和苍都很好
    好到我不知道怎样形容


    IP属地:湖北2楼2012-01-28 15:16
    回复
      2026-06-22 22:06: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lz不知道有没有看过雪的不嫁豪门 讲的是沧和夕颜的千年之后


      4楼2012-01-28 15:37
      回复
        没有额-
        马上就开学了
        我就指望元宵节放假
        再看看吧
        好看么
        最后是不是喜剧啊


        IP属地:湖北5楼2012-01-28 15:38
        回复
          嗯 还挺好看的 不过过程有点小虐 结局还是很好的


          6楼2012-01-28 15:39
          回复
            真是这样,其实我个人是比较喜欢苍的,曾经那么桀骜不逊的一个人,伟哥爱失去了一切,也放弃了一切,真的很感动


            7楼2012-04-29 07:12
            回复
              不嫁豪门里的汐,我很喜欢。


              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2-06-12 11:06
              回复
                开始很讨厌不嫁豪门的沧,但是后来又慢慢喜欢上了,可能是偶家夕夕喜欢偶也就喜欢上鸟


                IP属地:河北来自手机贴吧9楼2012-06-13 17:35
                回复
                  2026-06-22 22:00: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其实。沧的结局也许对他自己来说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吧


                  10楼2012-06-18 19:3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