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吧 关注:4,235,398贴子:138,336,822

无聊中,玩个小游戏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就是一个人先说我想xxxxx
下楼再说我愿意,但我。。再接着说我想xxxxx
第三楼说我愿意,但我。。。。。
以此类推
例如
我想环游世界,你愿意带我去吗
另:我愿意,但我没钱。我想要你企鹅,你愿意给我吗
另2:我愿意,但我没企鹅
、、、、、
以此类推



1楼2012-01-31 23:04回复
    大家积极配合哈~


    2楼2012-01-31 23:05
    回复
      2026-06-24 18:08: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想要一对追求者,你愿意给我吗


      3楼2012-01-31 23:07
      回复
        错了、、发错了、、
        一堆、、、我要一堆、、


        4楼2012-01-31 23:08
        回复
          莪愿意,! 莪想下面的是人妖可以嘛.!


          5楼2012-01-31 23:08
          回复
            朋友、、很感谢你的配合、但是、规则规则、
            你没有说、但我xxxxx
            知道你是好人、、
            所以再发一下吧!


            6楼2012-01-31 23:12
            回复
              我、、尽然、、当了一次、、人妖。。。。。。


              7楼2012-01-31 23:13
              回复
                人哪?人哪?
                人在哪里?????


                8楼2012-01-31 23:18
                回复
                  2026-06-24 18:02: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愿意,但是我没有一堆追求者可以让给你
                  我要你向qq为846833419的朋友示爱可以吗


                  9楼2012-01-31 23:19
                  回复
                    帮lz顶~~!!!


                    10楼2012-01-31 23:20
                    回复
                      我愿意。但我今天刚向人家示过爱唉、、改天吧
                      我想楼下的今天的出现在我梦里好吗?


                      11楼2012-01-31 23:23
                      回复
                        好淫、、好淫、
                        表沉啊、、、、、快来人吧、、、


                        12楼2012-01-31 23:24
                        回复
                          我愿意,但我相信你今晚睡不着~
                          我想你顶一下此贴~好哇


                          13楼2012-01-31 23:25
                          回复
                            我愿意。但我已经顶过了啊、、
                            我想明天楼下的请我吃大餐好吗?


                            14楼2012-01-31 23:27
                            回复
                              2026-06-24 17:56: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愿意,但我们不是已经说好了你请我吗~吼吼吼
                              我想楼下的给我涨涨价,(作业。。)好吗
                              (我觉得就这样我和lz两个人好无聊……)


                              15楼2012-01-31 23:3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