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邪了。。。
昨晚一点多,我躲在alderney city中的Safehouse,拿**练爆头,后来我看到时间很晚了,打算停止关机,于是我使用销星秘籍让**不再过来。这时在safehouse门口附件大概有8,9个**的尸体,我想看看**的脸谱是怎么设的,就一个接一个的揣,想把他们翻过身来,但是有一个在safehouse里面,靠近门口的一个**怎么揣都不会翻身,脸一直朝下的,我只好放弃,然后出去,正当我打开门时,我看到门上有一张诡异的脸,眼睛是布满血丝,朝外突,眼睁睁的,脸也是血红色,嘴巴很大,嘴唇很厚,看上去很愤怒的样子,这张脸出现了大概一秒钟就消失了,我反复进出门也再也没出现过。然后,我来到safehouse门口的大街,大街上看不到一个人影,没有平时枪战慌不择路的群众,我转身往回走,这时不知道从哪里冒出一个人,穿着白色的衬衣,一身黑西装,黑皮鞋,带着墨镜,留着大拢把的发型,面型像是亚洲人的,在GTA4形形色色的bot中,我从来没见过的这样一个人,他站在那里骂我,我拿枪指着他,他也不会像其他bot一样逃跑,还在骂,我一枪把他崩掉了,然后回s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