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彩蛋吧 关注:125贴子:930
  • 9回复贴,共1

GTA4的超恐怖事情!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2-02-01 11:12回复
    太邪了。。。 昨晚一点多,我躲在alderney city中的Safehouse,拿**练爆头,后来我看到时间很晚了,打算停止关机,于是我使用销星秘籍让**不再过来。这时在safehouse门口附件大概有8,9个**的尸体,我想看看**的脸谱是怎么设的,就一个接一个的揣,想把他们翻过身来,但是有一个在safehouse里面,靠近门口的一个**怎么揣都不会翻身,脸一直朝下的,我只好放弃,然后出去,正当我打开门时,我看到门上有一张诡异的脸,眼睛是布满血丝,朝外突,眼睁睁的,脸也是血红色,嘴巴很大,嘴唇很厚,看上去很愤怒的样子,这张脸出现了大概一秒钟就消失了,我反复进出门也再也没出现过。然后,我来到safehouse门口的大街,大街上看不到一个人影,没有平时枪战慌不择路的群众,我转身往回走,这时不知道从哪里冒出一个人,穿着白色的衬衣,一身黑西装,黑皮鞋,带着墨镜,留着大拢把的发型,面型像是亚洲人的,在GTA4形形色色的bot中,我从来没见过的这样一个人,他站在那里骂我,我拿枪指着他,他也不会像其他bot一样逃跑,还在骂,我一枪把他崩掉了,然后回sa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2-02-01 11:12
    回复
      2026-06-24 01:00:2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保存进度。我打开safehouse的门,听到一个说话的声音,而safehouse里的那个**,已经不见了,其他**的尸体都在那里,我又走到外面去找,也没有找到。。。昨晚我是开着灯睡觉的。 我想是不是制作者故意设置的,但是就我的操作而言,触发这样的事件概率太小,做上去了也是白费工夫,而且即使是其他过程是故意设置的,但是门上的那张脸也不可能是设置好的,因为那张脸的出现和我个人当时的想法是有关联的。总而言之,太邪了。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2-02-01 11:12
      回复
        我明白了!我打的POLICE太多了!!!所以度娘***和谐我!!!


        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2-02-01 11:13
        回复
          你娘的,去死吧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2-02-01 11:13
          回复
            @爷们儿扎卡爷夫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2-02-01 11:15
            回复
              顶之


              IP属地:上海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2-02-01 11:35
              回复
                谢啦,我就怕度娘再删我贴


                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2-02-01 11:43
                回复
                  2026-06-24 00:54:2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去土豆搜搜国外牛人制作GTA4版寂静岭,都挺灵异的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2-02-05 10:24
                  回复
                    哦?我去看看。。配合那引擎肯定牛逼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2-02-05 11:2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