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快斗吧 关注:57,525贴子:610,023

【Magic快斗】【无敌水楼】MK聊天室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水水更健康
大家天天都来这里水吧
不论你是新人还是老人
这里的话题随便聊
天南海北的我们大家陪着你
多晚都会有人在
说起来,咱就是一个标准夜猫子
就怕晚上找不到人聊天,所以你还担心没人陪你吗
呃,就就说那么多了
大家开聊吧


1楼2012-02-05 02:17回复
    什么鬼啊
    吊死鬼?溺死鬼?屈死鬼?冤魂?厉鬼?


    4楼2012-02-05 02:37
    收起回复
      2026-06-29 00:04: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看,不看
      没耐心
      真是的,我自己的经历还不够体会的呢
      还去管别人瞎编的东西


      6楼2012-02-05 02:39
      回复
        也许部分是真实的
        尿了?我看春晚的鬼影也不至于啊
        鬼这种东西,我不明白大家怕个啥
        遇到这些,最坏的结果无非是也跟着一起死了
        去了他们的世界
        好点的呢,吓个中风啥的
        鬼什么的,无非是相貌丑陋了点,才会吓到人。
        说白了,还不是咱们活人看不惯啊


        8楼2012-02-05 02:44
        收起回复
          讨厌,前几楼已经被抢了嗷嗷。。T.T


          来自掌上百度9楼2012-02-05 03:00
          回复
            因为怕吓死所以从来不看鬼片。。


            来自掌上百度10楼2012-02-05 03:02
            回复
              鬼什么的
              总是有意无意的吓唬人
              其实是他们太寂寞了,想多找几个同伴
              他们本无恶意
              我在想啦,如果真的有什么轮回转世
              即便知道重新开始以后,又是新的磨难在等着自己
              为啥人们还是义无反顾的去轮回呢
              做鬼其实挺好的,可以无限期的在人间游荡,去看他人的生活
              找个伴一起做观众也不错。呵呵


              11楼2012-02-05 03:07
              收起回复
                不是说鬼不准来人间,做鬼很悲惨,要经历各种折磨的。。


                来自掌上百度12楼2012-02-05 03:17
                回复
                  2026-06-28 23:58: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为什么要说鬼呀【晚上会做噩梦的
                  球认识前辈
                  介里是小暮


                  14楼2012-02-05 09:37
                  回复
                    小暮好咯~~握爪
                    这里是篮子哈^~^【原谅爪机回复不了。。T.T


                    15楼2012-02-05 09:4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