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帝吧 关注:32,904贴子:610,451

易帝快来保护我吧!太可怕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是沈阳的子民。。前两天家附近一个小区发生灭门了,昨天又有个地方发生枪战。。好怕怕。。


来自掌上百度1楼2012-02-05 08:58回复
    ED会保佑你的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2-02-05 09:02
    回复
      2026-06-26 22:01: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速速膜拜


      来自掌上百度4楼2012-02-05 09:03
      回复
        别在东北了 来鹤山吧 中国鹤山欢迎你


        5楼2012-02-05 09:13
        回复
          已经ED了。。


          6楼2012-02-05 09:36
          回复
            我编这事嘎哈,新闻都报了,入室抢劫 一枪爆头 跟南京那个似的 昨天JC击毙那个不道是不是抢劫那个。。


            7楼2012-02-05 09:37
            回复


              8楼2012-02-05 09:37
              回复
                我爱我的家乡


                9楼2012-02-05 09:37
                回复
                  2026-06-26 21:55: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要爱首都鹤山。君不见,古往今来,文人骚客极言国之壮美,均曰:大好鹤山!


                  IP属地:上海来自掌上百度10楼2012-02-05 11:26
                  回复
                    大捞比省有脱离帝国的趋势


                    IP属地:浙江来自掌上百度11楼2012-02-05 11:46
                    回复
                      你确定不是WCG冠军?爆头?


                      来自手机贴吧12楼2012-02-05 12:30
                      回复
                        像我这边陲蛮夷的子民的安全谁来保护!


                        13楼2012-02-05 13:05
                        回复
                          木有 我的心在鹤山


                          14楼2012-02-05 13:06
                          回复
                            应该是顶脑袋打的


                            15楼2012-02-05 13:0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