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游戏迷把!从MD到到DC一直被电子游戏软件·······我PS和PS2都没有!就这样段了几年电子游戏把!可以那么说!直到3年前有了国产的歌美X760+才又开始玩电子游戏!当时我记得X760吸引我只不过是视屏和游戏功能!但是没想到又开始的玩起的游戏!玩的最多的是SFC和GBA!当然街机也爱玩!760毁了以后!我才开始买的PSP和NDSL其实玩游戏就是这样!要看心态的!我的年龄比你们大!但是我还是玩着掌机!但是我不买PS2和PS3还有XBOX360这样的家用机!就那么一句话!真的没时间玩!一个RPG有时候都要玩一个星期以上才翻!实在是没时间玩!所以大家要认认真真的玩游戏!怀旧也好新的游戏也好!等你年龄大拉就没那样的心情或者时间玩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