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c吧 关注:17,995贴子:186,067

我估计爱玩sfc的大部分都有360或是ps3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感觉怀旧是件比较有趣味的事,如果你没有主流的主机怀旧也没意思,我刚买了ss,ps1,还有dc,可是最喜欢的还是用wii模拟sfc玩,加上经典手柄,真能玩出sfc的感觉


1楼2012-02-06 23:21回复
    最近的那台主机是ss,后面就开始玩电脑游戏,现在变成一个怀旧游戏的人,工作学习忙没时间玩。


    IP属地:上海2楼2012-02-08 09:36
    回复
      2026-06-24 10:59: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没P3,以前有个二手的双90,结果地球人都知道…我也是比较喜欢用游戏机来玩SFC/MD/N64这类模拟器,计划哪天把老XBOX改成模拟器专用机


      IP属地:重庆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2-02-08 12:52
      回复
        春节入了个GO,这是用来专玩GBA的…


        IP属地:重庆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2-02-08 12:55
        回复
          不过没有主流主机感觉被时代所脱钩了,爱怀旧的大部分岁数都不小,现在的小孩子玩转ps3可是我研究了很久也不明白


          7楼2012-02-09 17:24
          回复
            那玩意儿其实很好懂的,我是在外面机房通的MGS4,当时8块一小时啊,但比买一个便宜多了


            IP属地:重庆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2-02-09 19:51
            回复
              后来就在朋友家蹭,连钱都省了~


              IP属地:重庆来自手机贴吧9楼2012-02-09 19:58
              回复
                有360,没有PS3


                IP属地:辽宁10楼2012-02-09 21:05
                回复
                  2026-06-24 10:53: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本吧的吧友大部分都是高富帅


                  来自手机贴吧12楼2012-02-12 15:18
                  回复
                    老游戏迷把!从MD到到DC一直被电子游戏软件·······我PS和PS2都没有!就这样段了几年电子游戏把!可以那么说!直到3年前有了国产的歌美X760+才又开始玩电子游戏!当时我记得X760吸引我只不过是视屏和游戏功能!但是没想到又开始的玩起的游戏!玩的最多的是SFC和GBA!当然街机也爱玩!760毁了以后!我才开始买的PSP和NDSL其实玩游戏就是这样!要看心态的!我的年龄比你们大!但是我还是玩着掌机!但是我不买PS2和PS3还有XBOX360这样的家用机!就那么一句话!真的没时间玩!一个RPG有时候都要玩一个星期以上才翻!实在是没时间玩!所以大家要认认真真的玩游戏!怀旧也好新的游戏也好!等你年龄大拉就没那样的心情或者时间玩拉


                    13楼2012-02-12 18:36
                    回复
                      30岁的飘过。。。。吐槽下760+的按键太J8了,感觉那时好多人关注760+可是歌美瞎搞,弄的一塌糊涂,以后再也没有这种机会了,对与他们来说


                      14楼2012-02-14 00:18
                      回复
                        760没用过,丁果A320倒还用了几个月。看着那些口口声声说其“完美”的就买了个,结果没一种模拟器完美得了。估计我太追求细节了


                        IP属地:重庆来自手机贴吧15楼2012-02-14 10:4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