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转企鹅罐吧 关注:14,080贴子:309,415

【发想】刚补完番,对桃神日记的一点发想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L 献祭BD


1楼2012-02-08 12:23回复
    虽然说剧中没有一个“正常人”,不过看桃神的行为举止,感觉挺明事理的,不会是写下妄想日记的人。(当然也可能是我太甘了||)
    所以前几天突发奇想,既然桃神那麼神,如果她能预见到未来(“命运”),说不定她也已经预见到自己的死。而那本日记里记载的LOVELOVE生活,本来是“如果她顺利成长,将会和多璐发生的LOVELOVE”……就像剧中经常出现的Triple H的歌,也是“如果妹妹没出变故”的不可能出现的歌曲……


    2楼2012-02-08 12:28
    回复
      2026-06-25 15:39: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sa~


      3楼2012-02-08 12:28
      回复
        桃神挺明事理囧=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认为桃神预见到自己的死
        她被真悧贴贴纸时那麼惊讶 难道是沉醉在真悧的胸怀中吗
        预见到的话就不会惊讶吧=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楼2012-02-08 12:32
        回复
          一切只是为了前半季欢乐的展开。。这样理解不是省心省力嘛...


          5楼2012-02-08 13:02
          回复
            其实可以当桃果是命运换乘N次的魔女,
            超龄日记只是前次命运风景的记载,随著桃果换乘到新命运线!


            6楼2012-02-08 15:36
            回复
              其实我觉得那是未来日记


              7楼2012-02-08 20:53
              回复
                ——o(╯□╰)o 原来你是粉毛桃神党的


                IP属地:英国8楼2012-02-08 21:39
                回复
                  2026-06-25 15:33: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每个人总有妄想的时候


                  IP属地:中国香港9楼2012-02-09 01:08
                  回复
                    为毛最近的新人都这么执着于桃神的日记


                    IP属地:河北10楼2012-02-09 07:54
                    回复
                      是啊。这已经不是第一篇关于桃神日记的帖子了,而且也没有暗示或者证据能显示桃神的日记具有预测未来的功能,难道就不能理解成一个普通女孩子写的日记吗?“一起分享命运的果实吧”这话其实用在任何内容的日记里都是可行的。


                      11楼2012-02-09 15:46
                      回复
                        才木有呢=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人家石是山晶党的说


                        12楼2012-02-09 16:32
                        回复
                          就是个二年级小学生别那么执念她了…


                          13楼2012-02-09 18:19
                          回复
                            ——啊哈 每次看你投票都给妹妹粉毛了


                            IP属地:英国14楼2012-02-09 20:42
                            回复
                              2026-06-25 15:27: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应该是粉毛和女王吧没有山下的话就不用投受马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楼2012-02-10 12:2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