鳌拜王朝吧 关注:168贴子:4,164
  • 13回复贴,共1

想问个很尴尬的问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楼度娘走……


1楼2012-02-09 00:13回复
    请问下大家,就是说:你们月工资得多少才会看正版书啊??或者年工资得多少了才用正版货,衣,系统,游戏,小说????还是觉得,呃,反正别人都 在用盗版的,我不用就是我傻……这样的想法。。。呵呵,深夜无聊在乱喷,各位无怪,不理就可以了……


    2楼2012-02-09 00:16
    回复
      2026-06-28 14:17: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的游戏全是正版的。尤其是国产游戏。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2-02-09 01:30
      回复
        至少超过所住城市的平均收入,不然像我这样“被富裕”的人,怎么有闲钱


        IP属地:浙江5楼2012-02-09 10:06
        回复
          完全理解,贫富差距太大了……作者表示用不起正版


          IP属地:山东6楼2012-02-09 12:36
          回复
            我以前看书都看盗版,为了支持兔子才看的正版


            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2-02-09 22:25
            回复
              太感谢了。


              IP属地:山东8楼2012-02-10 00:06
              回复
                死兔子,我在起点混了8年,从来不花钱,现在都为你破戒了。


                IP属地:广西9楼2012-02-11 09:24
                回复
                  2026-06-28 14:11: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兔子的机油不少啊


                  10楼2012-02-11 13:05
                  回复
                    我也是。。。。。把媳妇的VIP抢来 天天 晚上看 新更新的 就是级别不够 我到现在还是没搞明白 怎么 能投票啊。。。。。。。


                    11楼2012-02-16 11:43
                    回复
                      假的都快用不起了


                      IP属地:黑龙江12楼2012-02-16 16:40
                      回复
                        这个签名有点蛋疼!
                        额,错了!
                        是鸟疼!


                        13楼2012-02-17 08:53
                        回复
                          你这么有代入感吗


                          IP属地:黑龙江14楼2012-02-17 20:1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