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吧 关注:859,880贴子:54,030,779
  • 7回复贴,共1

【提问】大家觉得《此间的少年》这部电影怎么样?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前几天才看了《此间的少年》,因为是以金庸小说为基础进行的创作,我想知道金吧的吧友什么看法?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2-02-09 20:22回复
    拍得挺好的吧。
    北大的学生拍成这样很不错了。


    IP属地:新加坡2楼2012-02-09 20:24
    回复
      2026-06-24 11:38: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作为一个苦逼的人脸识别障碍严重患者,我木有发现康敏和段朱是一个演员啊!还有我想说为毛这剧里我最喜欢的女性角色居然是康敏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2-02-09 20:24
      回复
        这贴秒沉了?不甘心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2-02-09 22:27
        回复
          还是很不错了,比宫什么美什么好看多了


          IP属地:上海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2-02-09 22:29
          回复
            还好吧


            6楼2012-02-09 22:29
            回复
              同人?


              7楼2012-02-09 22:30
              回复
                回复7楼:原著算是同人小说吧,电影经过了加工,剧中每个人的名字都是金庸小说里的,只不过性格不完全一样。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2-02-09 22:5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