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吹吧 关注:1,788贴子:67,968
  • 7回复贴,共1

给那些个地理无知盲 德x 补补地理课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楼2012-02-13 19:54回复
    http://tieba.baidu.com/p/1400446137


    2楼2012-02-13 19:57
    回复
      2026-06-27 09:36:1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本来不想说什么 说德国欧洲中部 咱也认为可以 偏偏 某些德x 自以为是 -------------------下面我来给你们补补 东西来分欧洲 德国是不是在西? 南北来分 德国是不是 在北? 以瑞士为中轴来定义 德国正处于欧洲西北部 是不是? 瞎眼地理 德x 们????
      


      3楼2012-02-13 20:00
      回复

        我们叫 陕西 甘肃 是中国西北! 但按照德迷的定义??陕西 甘肃 不能说中国西北?? 可笑啊 ! 可悲!!!!!!!!!!!!我无语了


        4楼2012-02-13 20:00
        回复

          中国 中心城市 西安 宝鸡 可是中国的中轴点啊 那怎么大家都说是中国的西北啊? 哈哈哈哈 某些个 德迷 非要我抽他三大巴子
          


          5楼2012-02-13 20:17
          回复

            德米告诉我! 陕西 是中国哪个部位???? 难道是中国中部??????
            


            6楼2012-02-13 20:18
            回复
              德国,法国,英国都属于西欧国家无误


              来自掌上百度7楼2012-02-13 21:13
              回复
                德吹不仅是文盲、色盲、流氓,还是方向盲。


                8楼2012-02-13 21:3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