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型家族的各位:
我要说一件事。
其实我现在是高一的时候,如果我可以熬过这三年,那么人生会赢得一个与努力成正比的机遇。
本人决定,【停止使用QQ三年,平时只登新浪微博,小说两周一更。】
坦白的说,我选择了一条比较坎坷的路。
大家都知道的,在就业方面,无疑是理科生最占优势。
但是,我是一名典型的文科生,我的文科成绩在全校都可以是算不错的。但是我实在不敢恭维我那20多的生物和20多的化学。至于数学……一开始还好,但是到了后期,基本上就没及格过。
这是一次很大的跌落,但是我觉得没什么。
太顺利的成长,往往更容易被折断。
我决定,学文,而且要学出最好的。
我用三年,铸就一个未来!
……
其实,我有一个理想……一个很不伟大的理想。
与其说是理想,到不如说是想要的生活。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晴天,夏日的清风徐徐的吹进屋子,一杯茶、一本书、一个人、一帘梦。
少女坐在阳台的旁边听着音乐写着自己的文学作品,如果有可能的话把自己的小说拍成电视剧或者电影,她靠稿酬生活着,不需要在乎成人世界的纷纷扰扰,守住自己内心的宁静。
其实这样我就满足了。
一个人,从降生在世界的那一刻起,就在不断的消耗着国家的食物,空空的来,最后空空的离去。
有限的生命里,你甘心碌碌无为吗?
也许,我的梦想在大人的眼里不过是小孩子青春的冲动。
可是,谁愿意做生活的奴隶?
如果我失败了,那么,我最坏的结局不过也是在临终时握着儿子的手说:至少妈这一辈子为理想努力过,拼搏过,妈不后悔!
不后悔的人生才是最精彩的。
好了,我扯远了。
三年,赌我一生的命运!
——【小祥】
我要说一件事。
其实我现在是高一的时候,如果我可以熬过这三年,那么人生会赢得一个与努力成正比的机遇。
本人决定,【停止使用QQ三年,平时只登新浪微博,小说两周一更。】
坦白的说,我选择了一条比较坎坷的路。
大家都知道的,在就业方面,无疑是理科生最占优势。
但是,我是一名典型的文科生,我的文科成绩在全校都可以是算不错的。但是我实在不敢恭维我那20多的生物和20多的化学。至于数学……一开始还好,但是到了后期,基本上就没及格过。
这是一次很大的跌落,但是我觉得没什么。
太顺利的成长,往往更容易被折断。
我决定,学文,而且要学出最好的。
我用三年,铸就一个未来!
……
其实,我有一个理想……一个很不伟大的理想。
与其说是理想,到不如说是想要的生活。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晴天,夏日的清风徐徐的吹进屋子,一杯茶、一本书、一个人、一帘梦。
少女坐在阳台的旁边听着音乐写着自己的文学作品,如果有可能的话把自己的小说拍成电视剧或者电影,她靠稿酬生活着,不需要在乎成人世界的纷纷扰扰,守住自己内心的宁静。
其实这样我就满足了。
一个人,从降生在世界的那一刻起,就在不断的消耗着国家的食物,空空的来,最后空空的离去。
有限的生命里,你甘心碌碌无为吗?
也许,我的梦想在大人的眼里不过是小孩子青春的冲动。
可是,谁愿意做生活的奴隶?
如果我失败了,那么,我最坏的结局不过也是在临终时握着儿子的手说:至少妈这一辈子为理想努力过,拼搏过,妈不后悔!
不后悔的人生才是最精彩的。
好了,我扯远了。
三年,赌我一生的命运!
——【小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