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八月份的苏吧吧 关注:440贴子:86,719
  • 12回复贴,共1

【靠】有时候明知道不可能成功的事情还是得被逼着去做……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既然知道Design跟studio art的门槛这么高,我又完全没有弄portfolio的经验怎么说都不可能在第一次申请的时候就被录取啊OTL……但又一直被人催着交,靠!被淘汰的结果都这么明显了那我干嘛要花这么多时间跟精力去拼凑那20多幅作品勉强交差- -怎么想都没多大意义。
剩下不到9天的时间,一点进度都还没有的我要哭了TUT!


1楼2012-02-21 09:35回复
    还是去试试吧说不定人品突然就成了呢


    来自掌上百度2楼2012-02-21 09:41
    回复
      2026-06-22 17:27: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时间要是宽裕的话我或许还会去试下,但是尼玛都要到期了还强迫我交我果断蛋疼了擦TUT!


      3楼2012-02-21 10:53
      回复
        随便凑合点或者发动群众的力量……?


        来自掌上百度4楼2012-02-21 11:07
        回复
          不是靠自己完成的作品交上去会良心不安的救命2333


          5楼2012-02-21 11:10
          回复
            噢漏在这关头你必须要有所取舍要不然就即刻去搞吧


            来自掌上百度6楼2012-02-21 11:20
            回复
              这周我还有个presentation跟student fair,周四前要完成小组用的PPT跟海报,别的课还在继续上,所以还要写作业TUT!今晚我光是弄海报模板就弄到快凌晨了TUT!那些图起码也得等这周过去了才有时间开始……不过这周过去就剩两天了哦漏【【【


              7楼2012-02-21 12:06
              回复
                ……老A你好忙啊真的


                8楼2012-02-21 12:33
                回复
                  2026-06-22 17:21: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所以没看我几乎要淡出二次元了么TUT!


                  9楼2012-02-21 12:38
                  回复
                    看出来了,这生活看起来好辛苦啊老A你要Hold住啊


                    来自掌上百度10楼2012-02-21 12:43
                    回复
                      目测3月中旬有10天假期……期末考考好一点就能回来了TUT


                      11楼2012-02-21 12:45
                      回复
                        要不挑些旧作品充下数嘛别那么容易就放弃


                        12楼2012-02-21 15:58
                        回复
                          那是神马,看起来好厉害的样子啊


                          IP属地:浙江13楼2012-02-21 16:5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