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吧 关注:3,030,672贴子:47,442,342

哥又悲剧了,夜钓已经不知连续多少次空军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去年夜钓三次无一例外空军,今年四次空军依旧,半条小毛鱼都没看到,敢问还有谁能超越我,今晚继续,蚯蚓和蓝鲫加虾粉做钓耳,鬼米打窝,河里鱼超多就是不咬我钩


IP属地:上海1楼2012-03-06 14:28回复
    您有没有把钩放下去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2-03-06 14:57
    回复
      2026-06-26 16:49: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鱼没胃口。。。。。。。。。。。。
      搞点素的试试。。。。。。。。。。。。。


      IP属地:广东3楼2012-03-06 15:03
      回复
        你有没有带钩子啊


        4楼2012-03-06 15:34
        回复
          白天去最多钓到一两条鲫鱼


          IP属地:上海5楼2012-03-06 15:36
          回复
            温度低吧晚上?
            实在不行就用最原始的,,,,蚯蚓试下


            6楼2012-03-06 15:40
            回复
              大钩小钩各一个,一个上蚯蚓一个上粉料,子线0.6主线不知多大的就粗点点,


              IP属地:上海7楼2012-03-06 15:40
              回复
                空空更健康,空着空着就习惯了······


                8楼2012-03-06 15:51
                回复
                  2026-06-26 16:43: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9楼2012-03-06 16:25
                  回复
                    come on !


                    10楼2012-03-06 16:31
                    回复
                      你是妹妹


                      IP属地:上海11楼2012-03-06 16:36
                      回复
                        我是钓鱼吧里的一位女钓友


                        12楼2012-03-06 16:40
                        回复
                          GG


                          IP属地:上海13楼2012-03-06 16:43
                          回复
                            夜晚气温低吧,


                            来自手机贴吧14楼2012-03-06 16:46
                            回复
                              2026-06-26 16:37: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夜晚气温低吧


                              IP属地:江苏15楼2012-03-06 18:1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