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关系吧 关注:49,505贴子:1,399,981

媳妇们晒阳光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看到吧内小姐妹的苦大深仇,我是婆婆向你们大声呐喊;你们到底要干嘛?来这添堵,还是来这晒晒阳光?问问自己吧!


1楼2012-03-09 11:25回复
    一个个的受尽委屈,一个个咬牙切齿,干嘛?是婆婆要你结婚,这也太高抬你的婆婆了吧,再能干再强势怎么也到不了这高度吖。是他的儿子邦妮上床,大可去报案,别这样作践自己哦。这些都不是的话,那就要问问自己的初衷,或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


    2楼2012-03-09 11:26
    回复
      2026-06-22 13:40: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如果只是委屈的话,吐吐苦水的话,就请你自尊自爱,别这样自负。什么不如意都往婆婆身上推,破婆婆的恶,老妖婆的暗.......千错万错就是没自己的错.....


      3楼2012-03-09 11:26
      回复
        心里这么阴暗,觉醒啊,起来吖,出来晒晒阳光吧!自己的命运自己做主,别把自己弄得像祥林嫂,更别把婆婆当神,把自己当成2B


        4楼2012-03-09 11:27
        回复
          世上没有救世主,只能自己就自己。让再强势的婆婆都她妈的见鬼去吧!


          5楼2012-03-09 11:29
          回复
            小姐们再一起别这样相助作践婆婆。这会将自己推向深渊,不能自拔,最后的结果是毁灭家庭,毁灭自己。没有丁点的积极意义啊。


            7楼2012-03-09 11:35
            回复
              嗯,好样的!早一天觉醒,就是早一天得到解放,早一天强大。


              8楼2012-03-09 11:37
              回复
                我觉悟了,现在我对她不闻不问,她也不敢要求我什么了,各做各的事,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2-03-09 11:43
                回复
                  2026-06-22 13:34: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过我这没有太阳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2-03-09 11:43
                  回复
                    人家给的,固然有爱心,能给你力量;但人家不给,就这样恶语相告,婆婆也一样不是你的私立品,只是你老公的妈,你没有任何应尽的义务,但也没有任何索取的权利。不要总是拿婆婆过去的错来武装自己去惩罚婆婆,有意思吗?于事无补啊


                    13楼2012-03-09 11:45
                    回复
                      自己创造吖,努力吧,只要自己心中有,就一定会有,只是大小的问题


                      14楼2012-03-09 11:47
                      回复


                        15楼2012-03-09 11:49
                        回复
                          公婆与父母都不能帮忙的话,就只能自己,生宝宝是你的权利,带宝宝就是你应尽的义务。工作的可以以后再找,带宝宝 的同时也能武装一下自己,给自己的明天打好基础,说不定那时再出来工作还能有更好的机会,自己得到更大的发展呐


                          16楼2012-03-09 11:52
                          回复
                            说的对


                            IP属地:江苏17楼2012-03-09 11:5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