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刺客吧 关注:611,313贴子:13,587,951
  • 12回复贴,共1

暗夜使者都开了1年多了,怎么还有人认为剑刃风暴是无色呢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无语了。




IP属地:海南1楼2012-03-11 14:57回复
    那是烧饼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2-03-11 14:57
    回复
      2026-06-28 22:28: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红眼开了几年,还是有人认为双刀不是无色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2-03-11 14:58
      回复
        3L 你赢了 已粉


        IP属地:海南4楼2012-03-11 14:58
        回复
          剑刃就是无色


          5楼2012-03-11 15:05
          回复
            纱布太多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2-03-11 15:10
            回复
              你们这些CK还装剑刃风爆本来就是五色技能
              我玩CK的时候你们还在开双刀呢


              IP属地:重庆7楼2012-03-11 15:26
              回复
                好吧 你们赢了


                IP属地:海南8楼2012-03-11 15:27
                回复
                  2026-06-28 22:22: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都粉了。。


                  IP属地:海南9楼2012-03-11 15:28
                  回复
                    因为剑刃风暴伤害高


                    10楼2012-03-11 15:32
                    回复
                      绝杀斩伤害也相当高。。已粉


                      IP属地:海南11楼2012-03-11 15:38
                      回复
                        双刀不是无色,玩了几年还不知道


                        IP属地:湖南12楼2012-03-11 15:40
                        回复


                          IP属地:海南13楼2012-03-11 15:4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