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米夫定吧 关注:339贴子:2,286
  • 10回复贴,共1

呼吁一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啥子政府嘛!只知道花大力气做此表面工作,却不知道多做些为百姓着想的工作.既然中国有那么多乙肝患者,怎么不花点精力去研制清除乙肝病毒的药物呢?  


1楼2006-11-04 16:00回复
    • 125.40.170.*
    ding


    2楼2007-04-11 12:02
    回复
      2026-06-27 06:03:3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125.127.173.*
      支持一


      3楼2007-06-03 10:53
      回复
        • 222.242.186.*
        政府里的人都会拒绝进政府


        4楼2007-10-03 20:53
        回复
          • 59.54.50.*
          是啊,或者也来扶持一下我们患者啊。药太贵了。而且。治不好。真的,。。。。麻烦。。


          5楼2007-12-26 17:24
          回复
            • 220.194.154.*
            支持一


            6楼2008-03-08 16:18
            回复
              • 59.36.86.*
              连找一份好点的工作都难


              7楼2008-06-30 11:04
              回复
                • 59.62.240.*
                170元,支持支付宝 ,欢迎合作 QQ 1009367467


                8楼2008-07-01 21:55
                回复
                  2026-06-27 05:57:3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60.171.58.*
                  我有工作 可是又犯了 累的呀 哎。。


                  9楼2008-07-12 13:23
                  回复
                    支持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03-30 16:32
                    回复
                      支持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04-19 22:1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