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江吧 关注:332,050贴子:5,312,930

“仙人嶂”矿泉水现如今只是河边井水!一个这么好的牌子给遭塌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几年来,我一直都在喝仙人嶂水,一个月少说也得五六桶,以前水质甘甜清滑、爽心怡人!但近段发觉其水质喝起来不再有往日的那种感觉,于是我怀疑荼叶,怀疑开水壶不够温,非也!最后一打听调查:由于山上的泉水现如今流量少了,仙人嶂饮料公司几年前已有所准备在其公司旁河边挖井取水!这已公开的秘密,塘蓬人都知道!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2-03-12 09:32回复
    小学和初中一直在喝的 唉


    IP属地:广东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2-03-12 10:36
    回复
      2026-06-25 12:02: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统一和康师傅的!!!


      5楼2012-03-12 10:54
      回复
        绿羽是湛江的水源么?


        IP属地:广东6楼2012-03-12 11:03
        回复
          回复5楼:怪不得了,现在的仙人嶂好像井水一样啦,都没我村里的水清甜。。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2-03-12 12:31
          回复
            我而家饮景田噶桶装水,水源地系湛江噶,感觉比没上仙人嶂。我认为水源地比牌子更重要。


            IP属地:广东来自掌上百度10楼2012-03-12 12:51
            回复
              仙人嶂的水比其它的口感好,估计你喝的是真是河水


              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12-03-12 13:06
              回复
                喝景田的路过…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2-03-12 15:49
                回复
                  2026-06-25 11:56: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怡宝和景田都是湛江出的


                  13楼2012-03-12 22:56
                  回复
                    高州的碧臣都可以啊。


                    来自手机贴吧14楼2012-03-12 23:16
                    回复
                      县背岭天井水好。


                      来自手机贴吧15楼2012-03-13 13:3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