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柴_吧 关注:293贴子:6,495

【我了个擦】又换位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擦!换泥煤的位啊!
哥连可以说话的人都没了啊!
你让哥以后上课跟谁说话啊!
前面坐着个装13男
右边坐着个闷骚男
左边坐着个妹纸可是一点都不萌
跟她说话气氛根本high不起来的!


IP属地:广东1楼2012-03-12 20:29回复
    去泥煤的换泥煤的位啊擦脑子坏掉了是吧!!!!


    IP属地:广东3楼2012-03-12 20:36
    回复
      2026-06-28 13:26: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想当初我们也是那样过来的...
      还分了组,一组六个人,三个人一排...


      4楼2012-03-13 13:03
      回复
        现在都是按成绩排的,
        考在前面就可以想做哪座哪....
        我了个去...- =


        5楼2012-03-13 13:04
        回复
          哟呵~升六级了~


          6楼2012-03-13 13:05
          回复
            话说,小柴,你真名叫 王子 么?- -^


            7楼2012-03-13 13:06
            回复
              我们的桌子不能拼在一起啊啊啊


              IP属地:广东8楼2012-03-13 21:22
              回复
                我擦毛破制度 = =


                IP属地:广东9楼2012-03-13 21:22
                回复
                  2026-06-28 13:20: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是哟


                  IP属地:广东10楼2012-03-13 21:22
                  回复
                    我们那时候是拼在一起的,说话什么的超方便~


                    11楼2012-03-14 12:35
                    回复
                      ....说实话,我真的挺好奇你的真名的~
                      说说吧~小柴~


                      12楼2012-03-14 12:36
                      回复
                        哥是不会告诉你的=。=


                        IP属地:广东13楼2012-03-15 12:47
                        回复
                          我们班有部分组私自拼桌 = =


                          IP属地:广东14楼2012-03-15 12:52
                          回复
                            ......为毛啊


                            15楼2012-03-16 12:23
                            回复
                              2026-06-28 13:14: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老师不管么?- =


                              16楼2012-03-16 12:2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