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们终将逝去的...吧 关注:20,167贴子:400,659

【无悔青春】阿正vs林静。如果是你,你会选择谁?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重发。欢迎大家一起讨论


1楼2012-03-14 19:10回复
    林静


    IP属地:河北2楼2012-03-14 19:45
    回复
      2026-06-25 05:05: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爱阿正,选林静


      4楼2012-03-14 19:58
      回复
        林静


        IP属地:上海来自掌上百度5楼2012-03-14 20:00
        回复
          爱阿正,选阿正,林静纵有千般好,可是就是不喜欢。


          6楼2012-03-14 20:23
          回复
            阿正 他是自己的第一次,第一次恋爱,第一次成为女人。。。。 我觉得郑微即使嫁给了林静,生了孩子,心里面总有那么一小块是阿正


            7楼2012-03-14 21:21
            回复
              爱一个人 就包容他的所有


              IP属地:云南9楼2012-03-14 23:13
              回复
                郑微,必然选林静我看了小说,但我觉得我如果我是郑微,选林静!


                10楼2012-03-14 23:13
                回复
                  2026-06-25 04:59: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错了


                  11楼2012-03-14 23:14
                  回复
                    阿正···


                    13楼2012-03-15 01:25
                    回复
                      林静,吴悬念~


                      14楼2012-03-15 09:21
                      回复
                        林静


                        15楼2012-03-15 13:42
                        回复
                          玫瑰和面包相比取其一,我定会选择面包。因为玫瑰太脆弱了,只会开放一个上午,而面包则是我的食粮,是支撑我生活的唯一支柱。


                          16楼2012-03-15 13:59
                          收起回复
                            阿正


                            17楼2012-03-15 21:4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