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世无双吧 关注:9,724贴子:212,043
  • 3回复贴,共1

雷霆区的悲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哎。目前雷霆一个67小法,在夜色行会,天天没架打,喜欢PK的大战都在杀戮,或者在杀戮的联盟行会。夜色大号都不PK的。每次跟杀戮小号PK的爽的时候,他们就喊大号,这么没意思啊~~


IP属地:浙江1楼2012-03-15 09:01回复
    夜色,跟巅峰联盟了吧


    IP属地:福建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2-03-16 03:35
    回复
      2026-06-24 01:55: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巅峰一群小号每天晚上堵在皇宫门口杀做护送任务的


      3楼2012-03-16 05:06
      回复
        啊哦!!!今天晚上去皇宫门口匡扶正义去了!


        IP属地:浙江4楼2012-03-16 08:4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