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土人世纪吧 关注:2,560贴子:11,314


1楼2012-03-17 13:19回复



    2楼2012-03-17 13:20
    回复
      2026-06-23 14:05: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又了截个图


      3楼2012-03-17 13:34
      回复
        人品好真是一件让人困扰的事啊,
        没办法,谁叫脸长的太帅了。╮(╯▽╰)╭


        4楼2012-03-17 13:37
        回复
          ...


          6楼2012-03-17 16:25
          回复
            无辅助角色……强悍


            7楼2012-03-17 22:34
            回复
              LZ,你的全是攻的角色,强大。


              IP属地:江苏8楼2012-03-17 22:53
              回复
                主要是为了分散一下仇恨,人物血量太少了,有的打几下就死了。。。


                9楼2012-03-17 22:56
                回复
                  2026-06-23 13:59: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主要是为了分散一下仇恨,人物血量太少了,有的打几下就死了。。。


                  10楼2012-03-17 22:56
                  回复
                    后面全员红色战斗服,血量才上去,
                    全员红色战斗服,战斗能力是原来的三倍。


                    11楼2012-03-17 22:57
                    回复
                      最后阶段想低等级干掉BOSS只有一条路,不管防御,全体+50%生命的末日战士服赤,带一个狗公主或者朝比奈每回合加血……不然最终形态一句:“让我看看你的哭泣的样子”于是就灭团了= =


                      12楼2012-03-17 23:09
                      回复
                        其实只要血量、幸运高的角色就行了,辅助类的可以不放置,-除了回复有时的确多余。


                        IP属地:江苏13楼2012-03-17 23:11
                        回复
                          这个因为前面攒的大群补都没用,所以就没考虑用狗公主,
                          通过调整人物的素早,用两个中群补在每回合也能补回来。


                          14楼2012-03-17 23:13
                          回复
                            确实有时有这样的感觉,辅助角色倒是可以省不少钱。


                            15楼2012-03-17 23:1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