堕天使吧吧 关注:25贴子:119
  • 4回复贴,共1

堕落的理由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堕天的理由

    为什么天使会背叛神呢?这里有一种古老的传说。

    首先,最基本的理由是天使的傲慢。这个典型就是堕天使的首领撒旦,他是天使中最有权利的人物,但是他对自己的现状很不满足,想要谋求神的位置。当然他的这种想法被无所不知的神知道了,他也因此被从天界流放。

    其次一个原因是不顺从,这和人类有很大的关系。在神创造人类的时候一部分天使持反对意见,他们对作为地上主人的人类是否可以按照神的旨意行善抱怀疑的态度。后来神创造出了人类,并且要天使对他们下跪。对于一向得到神的宠爱的天使来说,这是他们所不可忍受的,于是一部分的天使因而被从天界放逐。

    再一个理由就是“情欲”。这些是神之子格里高利为首的一群天使犯下的过错,他们本来是神派到人间去监督人类行为的。但是来到人间的他们却沉迷于人类女性的美色而不能自拔,违背了神的指示。

    再有就是按照自己的意见堕天的。天使本来是作为神的使者被创造出来的“御使”,后来神相对于天使群创造出了另一种天使,他们和神对等,行动也是自由的。随着时间的变化他们离神越来越远,最后成为失去神恩宠的没有目的的存在。



1楼2006-11-13 01:51回复
    虽然撒旦是堕天使之首……可是 我真的不喜欢他………


    2楼2006-11-16 22:27
    回复
      2026-06-26 09:45: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也不喜欢 嘿嘿!~``


      3楼2006-11-19 18:37
      回复
        说的好
         我还是比较喜欢路西菲


        4楼2007-02-27 22:30
        回复
          路西菲尔就是路西法额- -
          我喜欢路西法
          路西法是因为不肯臣服的骄傲之罪而反抗的,纵然是和反叛的同伴一起被投入了深渊中,消失了天使的荣耀光辉,他仍有坚定不移的反抗决心和排山倒海的气概。宁在地狱称王,不在天堂为奴 就是他讲的


          7楼2011-07-16 15:5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