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连皇朝吧 关注:38贴子:1,079
  • 1回复贴,共1

【管理】谨记,铭记......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楼留下=======================


1楼2012-03-29 20:51回复
    ①但凡有新人入群,不许任何人说“新人好”“欢迎新人”,必须叫人家名字,当管理率先说出欢迎某某的时候,大家完全看得到被改好的新人名片,所以,人家名字叫什么,就叫人家什么,但凡“新人”两个字一用,距离就瞬间拉开,人家第一印象,便早已将你这个群与“家”的概念差开千里之外,不管你是管理还是老群员,都不代表你资格是有老大可以如何俯视新群员的地步。
    ②记住管理或名义上的群主只不过是一个群的负责人甚至是保姆,永远不要站在觉得自己是一个群老大的位置去俯视你的群员,你没有这个资格,界里无数的群,你的群不是唯一,没有你的群人家有的是地方可去,人家来是来玩的,没必要看你一个管理或者所谓“群主”的脸色,不需要。作为管理,你是负责解决群里上至接待中至戏下至各种琐事哪怕疑难解答诸多琐事的,你是服务性的,不是主宰性,这一点分不清楚,群就真的没救了。
    ③管理不入妃角,就是管理组的任何一个人不许做妃子,赫连至少如今是不政主妃的,只绎**,今后如何我不管,但管理组决不许入妃,你是管理,帝子作为群的主要带动人,也是必须入管理组商讨的,那么管理做妃子,这个身份就非常敏感,并且,群员们鉴于你是管理,戏里大多数会“忍让”或是“不动真格”,这样是完全没有意义的,尤其是管理组顶着高位连带戏内都“镇压”群员的,个人是十分鄙夷的。
    ④及时关注群动态,如果每天连一个小时放到群上都做不到(注意是每天),那么还是不要做了。作为管理,群里的维持或是调停都是你首要关注的,群员之间如果出现纷争,你要做的不是一句“闭嘴去私”那么轻巧,如果是她们的私事,那就礼貌请去私。如果不是,诸如牵扯到戏或者关于对群某些问题意见不合的,那么作为管理的你必须认真听好始末,随后给予调节,并且,不允许用压制式口吻,诸如“闭嘴”“够了”“有完没完”这些,这不是你作为管理该说的话。管理是解决问题的,不是把问题越搞越乱或者是只会强制暂时镇压的,这点应该好理解。
    ⑤最重要的一点,不可以以私带公,说得直白点,你一个管理,再不喜欢哪个群员,你都不可以戏里戏外变相“折腾”人家,先不管应不应该,首先这是不道德的。人家做了违背群规则的事,你可以指出,你可以说明,实在是闹事的你可以请走,但是,不可以以私带公。可能有时候管理会觉得委屈,这是没办法的,你既然是管理,那么难免的委屈你就要受下来,你要做的是不让你的群员受委屈才对,而不是自己不受委屈。只要群员没有做出伤害群或是再三有意违背群规则的事,那么你作为管理没有任何一个理由无故“折腾”或是踢走群员,什么戏得太水、问题太多、甚至是有些常识还不懂都不是你管理踢人的理由,没有一定的抗压力,那就不要做管理,要做管理,就别把自己当老大。
    


    2楼2012-03-29 20:5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