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吧 关注:6,034,053贴子:96,588,948

回复:(原创)柯南的结局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今天,现在马上,就在打


79楼2012-04-27 17:30
回复
    2.同时请假的两人
    有一天,哀竟然和柯南同时请假,因为刚到1班,所以他们两个人没有朋友,
    和同学不是很熟,并没有人注意到他们的异样,不过确实有很多同学羡慕他们二人
    (盗盗:因为他们都是拼命的学习才留在一班的或者才考进一班的)
    同学甲:“真是羡慕他们两个,你看他们两个,时常请假,却从来不用补课也能得满分,
    还是年级以至于全校的并列第一......”说着半截,老师走了进来,他停止了要说的话
    。当然,他们怎么会知道柯南和哀的真实身份。今天老师手下留情,基本没留什么作业
    (盗盗:在中国住久了,不自觉的就吧中国的教育方式写上了)
    步美他们用了很短的时间就写完了,他们几个约定,在中午的时候,一起去找柯南和哀,
    讨论关于少年侦探团最近收到的“案件”(盗盗:所谓的案件就是一些琐碎小事已)......到了中午,他们三个**好了,来到一班门口,看见的景象时,
    柯南和哀的位子上空空如也,好像这上半天他们都没有来
    (盗盗:什么叫好像没来,本来就没来!)他们在门口拉住了一个同学
    “不好意思问一下,江户川柯南和灰原哀今天为什么没来?”步美问道。
    “不知道!”这个同学匆忙的走开了。“阿勒,你们说的是那两个第一吗?”
    同学甲突然说道。“对,就是他们两个!”步美有一点兴奋。
    “好像是因为,家里有事似的!”同学甲回答道。“哦,是这样啊!”步美有点失望。
    “柯南请假咱们有可能不知道,但是连小哀都......!”步美喃喃自语道。
    突然心头掠过一丝不安。“不过他们最近确实有事躲着我们?”光彦好像在思索些什么
    “不过,打一前,他们的思维就不像一个正常的孩子,他们的思维完全超出我们好几倍!”光彦说。(盗盗:当然的,他们两个本来就应该超出你们,他们可都是高中生诶!磨叽道)“我...我觉得他们不信任咱们,因为......!”步美说了一半,不敢再说下去了,
    也许因为她不敢再往下想了,因为她知道,再想下去,她最喜欢的柯南可能,
    可能会是小兰姐姐的青梅竹马新一哥哥......!不过这个假设很快就被否定了。
    步美摇摇头,我在想什么啊,柯南就是柯南,怎么会是新一哥哥呢,新一哥哥是高中生,
    柯南只是个小学生......步美心中暗想着。
    (盗盗引用一句广告:一切皆有可能,为什么柯南不能是工藤新一!没错步美你的直觉没有错,他就是工藤新一,你否定的太早了!)
    


    80楼2012-04-27 18:44
    回复
      2026-06-26 14:31: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81楼2012-04-27 18:46
      回复
        谢谢,刚更两分钟就来看啊,顺风耳,千里眼!


        82楼2012-04-27 18:56
        回复
          其实我想说的是···日本的小学好像没有奖学金吧·····


          83楼2012-04-27 19:00
          回复
            后面不是说了吗,在中国呆久了吗,而且具体的我也不是太清楚,好像在哪看过似的,也有可能记忆混乱了!


            84楼2012-04-27 20:14
            回复
              不是,手写的,写好了,在用键盘敲上来的!前面是直播!


              86楼2012-04-27 22:42
              回复
                求速更!


                IP属地:四川来自掌上百度87楼2012-04-27 23:08
                回复
                  2026-06-26 14:25: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回复87楼:
                  我是很像速更,但天津市21中学作业最近特多,就上面这篇文,我在学校里写了,3天。不过看看吧也许会多更!


                  来自手机贴吧88楼2012-04-28 06:26
                  回复
                    我来找灵感了!


                    89楼2012-04-28 19:00
                    回复
                      米有人啊?


                      90楼2012-04-29 22:36
                      回复
                        我在~


                        91楼2012-04-29 22:38
                        回复
                          好吧,本来想偷懒的,结果,今天会努力写的!


                          92楼2012-04-29 22:43
                          回复


                            93楼2012-04-30 09:1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