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航吧 关注:4,630贴子:271,954

关于11届动漫女生评论问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不管你是谁,目的何在,我只想说,同学请你做每件事之前要想清楚后果,要对你所做的事负责,发帖我不反对,但是你要想想别人的感受,交际都是相互的,自己好好考虑考虑吧,你很能发现别人的优缺点,你有想过自己没?你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你又有什么资本去评论别人?太伤人的话我不想说,但这种事我希望是最后一次,最后,别让我烦你。 11届动漫班的好与坏轮不到你来说。。。


IP属地:广西1楼2012-04-28 14:36回复
    虽然不知道楼主在说什么,蛋还是觉得楼主很厉害的样子


    2楼2012-04-28 17:24
    回复
      2026-06-24 08:50: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唔,好像蛮厉害的样子呐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2-04-29 01:40
      回复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2-04-29 08:18
        回复
          @安生不驯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2-04-29 08:18
          回复
            @Ckey_沫沫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2-04-29 08:19
            回复
              @lyiaoph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2-04-29 08:19
              回复
                @皇帝_在世@卧龟先生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2-04-29 08:20
                回复
                  2026-06-24 08:44: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2b的派大星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2-04-29 08:21
                  回复
                    @懵懂的酒罐子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2-04-29 08:21
                    回复
                      @西门吹风吹口哨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2-04-29 08:22
                      回复


                        IP属地:广西12楼2012-04-29 08:42
                        回复
                          咩意思?


                          来自手机贴吧13楼2012-04-29 08:50
                          回复
                            什么的情况。。。。。


                            14楼2012-04-29 09:41
                            回复
                              2026-06-24 08:38: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神马况?谁欺负我们的学弟学妹了?


                              15楼2012-04-29 09:5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