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腐传吧 关注:13,945贴子:462,549
  • 12回复贴,共1

【水腐王道·文】红袍 (完)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婉拒了兄弟们的盛情,浅饮了几杯就回屋了,掀开帘子的时候,眼角的余光向东南方向撒去,未料对方也在看自己,似笑非笑的模样。落了帐子,走回屋去。
回到屋里,小心的将红袍脱下,挂在一旁,褪了衣服爬到床上去,两手枕在脑袋下面,习惯的抬眼望去,目光又落在了那件红袍上面。想起今日那董都监夸赞着红袍着于身上是多么好看,虽然只是面上笑了笑,心里却也是不曾有过的感觉。
闭了眼睛,想起刚才席间董平丝毫不避讳的玩笑和眼神,心头不禁一阵烦躁,自己又何尝不知这人心思。可终究是晚了一步,心里已装不下其他。斟酌了一番,只说出一句话来,其实我以前经常穿白袍的。然后,便释然而去。
今日那铁牛不小心将酒撒了少许在这袍子上,不知为何便勃然大怒,弄得气氛甚是尴尬,最后还是那人出来圆了场面。拍着我的肩,甚是不解的问道,张清兄弟为何如此看重这件红袍?没有回答,反而问了一句话,你觉得我穿上这红袍好看吗?大概是没想到我的答非所问,愣了几秒钟,轻叹了口气,盯着我说,兄弟甚是好看。
摇了摇头,我为何如此看重这件红袍?只是因为,此物是你所赠罢了。仅那六个字却已胜过了那董平的千言万语。不自禁的有了笑意,赤足走下床,又仔细的穿上那件红袍,默默的描绘着那人眉眼,只要你喜欢,我便知足。
世人谓我恋长安,其实只恋长安某。


1楼2012-04-29 22:38回复
    文笔甚废,各位轻拍。不知有谁能看出,是写的哪对


    2楼2012-04-29 22:40
    回复
      2026-06-22 15:09:3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燕清or花清?


      IP属地:河南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2-04-29 22:45
      回复
        燕清吧。我记得花荣没去长安。


        IP属地:河南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2-04-29 23:38
        回复
          是燕清。


          6楼2012-04-30 08:37
          回复
            燕青!!!!
            \(^o^)/
            世人谓我恋长安,我恋长安某个人。
            好美啊。


            7楼2012-04-30 09:16
            回复
              张清意外地温和了~~


              8楼2012-04-30 11:28
              回复
                炸毛变得好温柔~


                9楼2012-05-01 11:34
                回复
                  2026-06-22 15:03:3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炸毛难得的温顺?哦不,是温柔一回


                  10楼2012-05-01 17:53
                  回复
                    不知道为什么,题材不是新鲜的,篇幅也不长,可我就是喜欢反复点开看。有一种很入心的感觉。


                    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12-05-02 22:40
                    回复
                      就是觉得最后一句有点别扭……
                      浮生未见长安月,奈何花谢君不来。
                      嗯……我还是比较适合潜水啊,别出来丢人……
                      


                      IP属地:辽宁12楼2012-05-04 00:04
                      回复
                        谢了各位的点评~ 入心的感觉么...【沉思中...


                        13楼2012-05-07 12:3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