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装电脑吧 关注:1,578,314贴子:22,626,193

刚组的主机 大神帮我看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祭天


1楼2012-04-30 03:51回复
    主版 H61M-35 380
    显卡 N430GT 1G 395
    CPU I3 720
    内存 金士顿 4G 140
    硬盘 500G 465


    2楼2012-04-30 03:53
    回复
      2026-06-28 10:25: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都碎觉了吗


      3楼2012-04-30 03:53
      回复
        多钱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2-04-30 03:55
        回复
          2100


          5楼2012-04-30 03:56
          回复
            这吧好凄凉啊


            6楼2012-04-30 04:00
            回复
              gt430? 395?


              IP属地:江苏7楼2012-04-30 10:23
              回复
                是啊怎么了?


                来自掌上百度8楼2012-04-30 21:45
                回复
                  2026-06-28 10:19: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就不说LZ U被坑 显卡被坑 估计电源机箱也被坑


                  IP属地:内蒙古9楼2012-04-30 21:47
                  回复
                    我感觉也被坑了


                    来自掌上百度10楼2012-04-30 21:50
                    回复
                      也不算被坑。


                      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12-04-30 23:12
                      回复
                        主版 H61M-35 380
                        显卡 N430GT 1G 395
                        CPU I3 720
                        内存 金士顿 4G 140
                        硬盘 500G 465
                        ----------------------------
                        1、质量上,要看主板与电源,主板像是微星的,电源不明,无法判断
                        2、缩水上,显卡是64bit的话就是缩水货,性能不强,白扔钱,用软件GPU-Z可测
                        3、价格上,配了就无所谓了保证质量就行
                        4、……


                        IP属地:山东12楼2012-05-01 08:01
                        回复
                          @买了就好好用吧
                          


                          13楼2012-05-01 08:38
                          回复
                            您看我是不是买贵了大神


                            14楼2012-05-01 18:00
                            回复
                              2026-06-28 10:13: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U不坑 内存不坑 硬盘不坑
                              主板MSI的缩水,显卡64位的缩水,在机箱电源上赚你钱


                              15楼2012-05-01 18:0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