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阿修罗吧 关注:2,109,181贴子:39,105,696

【倒计时】野猪全套之日,就是退出dnf之时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玩了挺久了。也没啥追求了。坐等野猪套出来吧。还有20天左右。也即将毕业了,找到的工作性质决定不能每天上线日常啥的了。因为一年要出差250+天。而且由于dnf越来越变成一款靠日常做神装拖住玩家的游戏,来回就那几个图,还一直出坑爹的系统(例如徽章),职业平衡也做的很差。虽然很用心玩了,但是最终还是厌烦了。


1楼2012-05-06 19:01回复


    IP属地:广东2楼2012-05-06 19:01
    回复
      2026-06-26 01:59: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3楼2012-05-06 19:01
      回复


        4楼2012-05-06 19:01
        回复
          国际惯例。属性图


          5楼2012-05-06 19:02
          收起回复

            51个疫苗。


            6楼2012-05-06 19:03
            回复
              届时直播:
              12无影丢13
              红字巴恩上11
              红字大冰上11
              红字艾尔文上11
              准时挖坟。立贴为证。
              当然如果有人对我左右槽戒指感兴趣的。可以跟我商量我再封卖掉。


              7楼2012-05-06 19:05
              回复
                同退出


                IP属地:安徽8楼2012-05-06 19:05
                回复
                  2026-06-26 01:53: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内蒙古9楼2012-05-06 19:06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2-05-06 19:07
                    回复
                      玩了这么久瞎子了。自认为对职业理解还算深入。不动套9+9也有了。但是最终还是选择百分比之路。因为换装太累人了,而且固伤流真的有点烂泥扶不上墙的感觉。


                      11楼2012-05-06 19:07
                      收起回复
                        点艹土豪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2-05-06 19:09
                        回复
                          伦家才不是土豪。


                          13楼2012-05-06 19:10
                          回复
                            真心耗不起了。


                            14楼2012-05-06 19:1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