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哓白吧 关注:20贴子:1,177
  • 7回复贴,共1

[随意说]淡看浮云,浮生若梦海棠开。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楼,度、


IP属地:湖北1楼2012-05-07 11:54回复
    自浙江回来起。
    发现之前走过的路特别远。
    没有什么变化,变化的是自己。
    我从来不是喜欢煽情的人。
    可莫名其妙的的想听一夕海棠的浮生若梦。
    莫名的,想说什么。
    曲子像声声哀诉。
    却又不知道想表达什么。
    青山隐隐,我发现我看不清山的那一边是什么。
    看了很多事。
    体会了很多事。
    得得失失,早已经不会有多在意。
    对的,舒服真的不是好事。
    我果然只适合承受更多,不能一朝太安稳。
    那不属于我,一旦安逸就会很糟糕。
    


    IP属地:湖北2楼2012-05-07 12:01
    回复
      2026-06-28 09:48: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山的另一边也没什么特别的东西
      相比心境更加重要


      IP属地:江苏3楼2012-05-07 13:29
      回复
        我们总是要看过很多的风景,经历很多的事,才能渐渐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
        小白一定要加油哦,不管山的那头是什么,只要我们努力向前走,那一定会柳暗花明又一村的!!


        来自掌上百度4楼2012-05-07 16:08
        回复
          就是这样。
          只太多的,也是身不由己吧。


          IP属地:湖北5楼2012-05-07 16:09
          回复
            良左啊。
            含泪抱抱。
            好久木有看到你了的说。


            IP属地:湖北6楼2012-05-07 16:10
            回复

              一夕海棠。浮生若梦。
              曲子本来就是悲曲,像一个人安静又悲伤的心事。
              触景伤情,你是不是在清冷的月光下,想着很多很多故事。


              IP属地:湖北7楼2012-05-09 02:48
              回复



                8楼2012-05-13 09:0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