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吧 关注:527,920贴子:7,820,618

有木有冶塘的亲亲泡吧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是新人,木有组织,各位表罚我站墙角!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2-05-09 06:05回复
    你冶塘哪得?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2-05-09 06:31
    回复
      2026-06-22 13:48: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肖嘎庄得!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2-05-09 06:38
      回复
        万花妹是冶塘得?


        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2-05-09 06:39
        回复
          哪能熟悉来……好像不认识。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2-05-09 09:39
          回复
            哦'不认识'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2-05-09 11:07
            回复
              木有


              7楼2012-05-09 11:09
              回复
                晕啊!我现在工作单位在上海难得回去的!


                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2-05-09 18:01
                回复
                  2026-06-22 13:42: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多想找个人说说土话哦!估计我现在突然之间是说不来常熟话了!真伤心!


                  来自手机贴吧9楼2012-05-09 18:22
                  回复
                    骚豪豪是尚湖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2-05-09 19:50
                    回复
                      是的呀,几年没和老乡唠嗑,电话回家又少,也就几句话而已。没有装的意思!


                      12楼2012-05-12 15:12
                      回复
                        阿是铁塔厂那边的。。。。。我问我妈的。。。。


                        13楼2012-05-12 15:33
                        回复
                          铁塔厂那边是柏巷。再芒南边一滴滴,毛纺厂个浪。


                          14楼2012-05-23 16:43
                          回复
                            好吧。。 否大认得。。我就乡政府那边的。。


                            15楼2012-05-23 17:01
                            回复
                              2026-06-22 13:36: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哎呀乃。。。。我也是啊。。。。。。


                              16楼2012-05-23 17:1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