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梓吧 关注:37,281贴子:963,134

一句雷死你的桐梓方言,你懂不???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楼2012-05-20 16:28回复
    什么东西哦


    2楼2012-05-20 16:29
    回复
      2026-06-27 07:09: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在外地的时候,我和几个桐梓一起的兄弟经常开玩笑说:你要串…………结果有个云南的哈13不大懂,就跟一个兴义的女生说:你踩我搞哪样?要串哇????结果#@¥!@%@#¥……@¥……&¥……硬是着了几大脚……哈哈,要串……懂的举手……


      3楼2012-05-20 16:30
      回复
        不听话?出息了???谁认你插的……


        4楼2012-05-20 16:30
        回复



          5楼2012-05-20 16:32
          回复
            农村说猪下崽,中否?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2-05-20 16:47
            回复
              中……


              7楼2012-05-20 16:55
              回复
                是不是你要j8的意思?


                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2-05-20 16:58
                回复
                  2026-06-27 07:03: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老辈子一解释我就懂了


                  IP属地:贵州9楼2012-05-20 17:01
                  回复
                    回复7楼:乃们懂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2-05-20 17:18
                    回复

                      你要窜啊 ~


                      11楼2012-05-20 18:38
                      回复
                        农村的是说窜没窜


                        IP属地:贵州12楼2012-05-20 18:43
                        回复


                          13楼2012-05-20 19:33
                          回复
                            把这屌丝拉出去,枪毙五分钟……


                            14楼2012-05-20 19:54
                            回复
                              2026-06-27 06:57: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三鹿喝多了???


                              15楼2012-05-20 19:5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