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资讯
视频
图片
知道
文库
贴吧
地图
采购
进入贴吧
全吧搜索
吧内搜索
搜贴
搜人
进吧
搜标签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
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可签
7
级以上的吧
50
个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
0
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
补签
。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2日
漏签
0
天
拜仁慕尼黑吧
关注:
2,792,697
贴子:
50,744,568
看贴
图片
吧主推荐
视频
玩乐
1
2
3
下一页
尾页
48
回复贴,共
3
页
,跳到
页
确定
<返回拜仁慕尼黑吧
>0< 加载中...
拜仁球迷和荷兰球迷的差别
只看楼主
收藏
回复
冷冷冷饿
塞贝纳街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10年决赛罗本错失俩单刀,最终荷兰屈居亚军,但荷兰仍然举国欢庆。拜仁到底有何种优越感?没有罗本我就不信拜仁能三年两进决赛?有遗憾正常,骂罗本是不是真心有点过?3场拜仁20球时没人黑?对卡西的点球罗本已经罚的绝对死角了,现在黑子跑出来说因为卡西先天不足?最后说一句子,我不是拜仁球迷,我感觉亚军可以接受,你让别的队情以何堪?
送TA礼物
来自
手机贴吧
1楼
2012-05-23 15:58
回复
蓝黑罗本
陶声依旧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坐等被喷
IP属地:江苏
来自
手机贴吧
2楼
2012-05-23 16:00
回复
收起回复
2026-06-22 18:51:3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please_看清_
陶声依旧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请看比赛过程。
IP属地:上海
来自
手机贴吧
3楼
2012-05-23 16:02
回复
收起回复
绣虎
盖世传奇
1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亚军确实可以接受,就像10年,输的心服口服,没什么好说的,但今年是实力占优的一方,再加上是在主场,所以就难以接受
我支持罗本,但罗本确实应该承担一定的责任
IP属地:吉林
4楼
2012-05-23 16:02
回复
收起回复
冷冷冷饿
塞贝纳街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有责任OK,不至于黑他吧?多大仇?
来自
手机贴吧
5楼
2012-05-23 16:04
回复
收起回复
sodism520
老人与海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你的意思一个球员只要有功,他的过错就可以抵消?这是什么逻辑?
决赛打的是切尔西,切赫曾经和罗本是队友,不知道海公公怎么会让罗本罚点球?
罗本俩点球踢丢了俩冠军,难道不应该批评?难道就因为他给拜仁做出过贡献就不该批评他?
再说我最讨厌的就是说罗本不在拜仁,拜仁怎么怎么样!你们懂不懂球?
足球是11个人的游戏,又不是打乒乓球!
再说了罗本不在拜仁拜仁就不是拜仁了?拜仁不会买其他的球员?
赛季初罗本不在的时候我看拜仁打得比后来还好吧
诺伊尔都遭黑过,何况罗本?
我不是罗本黑,我只是觉得球员表现好的时候该表扬,但是表现差的时候为什么不能批评?
6楼
2012-05-23 16:06
回复(5)
收起回复
绣虎
盖世传奇
1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黑的人多了去了,巴德,TK,JB,麦子,那都是黑的惨不忍睹
只不过这次有点猛烈
IP属地:吉林
7楼
2012-05-23 16:06
回复
收起回复
灵玲而开
狂狮呼啸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我没啥好说的,只是我不觉得今年就真的在实力上压制别人了~只是穆勒进球后以为能撑住~但是扳平之后就觉得不行了~落差太大而已~大家要喷喷楼主吧~别找我哈
IP属地:重庆
来自
掌上百度
8楼
2012-05-23 16:07
回复
收起回复
2026-06-22 18:45:3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冷冷冷饿
塞贝纳街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6搂,换个说法?你的意思是一个球员只要有错即使以前有再多功也要被黑死?黑没事,但把一个也算功勋球员黑这么过分就有点过了吧?
来自
手机贴吧
9楼
2012-05-23 16:10
回复(3)
收起回复
skjskjskjnew
盖世传奇
1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我不想黑罗本,但是这个亚军绝对无法接受
IP属地:上海
10楼
2012-05-23 16:10
回复
收起回复
冷冷冷饿
塞贝纳街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还有,今年我不知道,10年没罗本的逆天内切远射,拜仁恐怕连佛罗伦萨也过不去,更别说曼联了。而如今内切远射也拿出喷了。
来自
手机贴吧
11楼
2012-05-23 16:16
回复(1)
收起回复
深蓝De神韵
陶声依旧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你这种态度,只会让更多人讨厌罗本。动动脑子说话。除非。。。你故意的啰。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3楼
2012-05-23 16:31
回复
收起回复
璐村惂鐢ㄦ埛_0aaD72Q馃惥
梦魇双翼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兰州应该没怎么来拜仁吧把,
巴德,tk,戈麦斯,小猪哪个以前不是被黑出翔了
好像就穆勒,拉姆没怎么被黑
见怪不怪了
17楼
2012-05-23 16:37
回复(2)
收起回复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贴吧热议榜
1
猎鹰Major夺冠,Niko圆梦
2286423
2
最软季军?EDG遭零封出局
2201402
3
太吾正式版翻车,玩家破防
2109000
4
凡人告黑子,一个都不放过
2026854
5
设定膨胀,跨世界观战力对比炸锅
1928727
6
高难靠挂?危机合约词条翻车
1866757
7
串子跳脚!赛马娘吧美图反击
1793201
8
3.0解包出炉,维琳娜强度惹争议
1731572
9
全面压制,日本送突尼斯出局
1675667
10
节奏满天飞,玩家求女皇PV自证
1595002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