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慕尼黑吧 关注:2,792,697贴子:50,744,568

拜仁球迷和荷兰球迷的差别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0年决赛罗本错失俩单刀,最终荷兰屈居亚军,但荷兰仍然举国欢庆。拜仁到底有何种优越感?没有罗本我就不信拜仁能三年两进决赛?有遗憾正常,骂罗本是不是真心有点过?3场拜仁20球时没人黑?对卡西的点球罗本已经罚的绝对死角了,现在黑子跑出来说因为卡西先天不足?最后说一句子,我不是拜仁球迷,我感觉亚军可以接受,你让别的队情以何堪?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2-05-23 15:58回复
    坐等被喷


    IP属地:江苏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2-05-23 16:00
    回复
      2026-06-22 18:51:3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请看比赛过程。


      IP属地:上海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2-05-23 16:02
      回复
        亚军确实可以接受,就像10年,输的心服口服,没什么好说的,但今年是实力占优的一方,再加上是在主场,所以就难以接受
        我支持罗本,但罗本确实应该承担一定的责任


        IP属地:吉林4楼2012-05-23 16:02
        回复
          有责任OK,不至于黑他吧?多大仇?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2-05-23 16:04
          回复
            你的意思一个球员只要有功,他的过错就可以抵消?这是什么逻辑?
            决赛打的是切尔西,切赫曾经和罗本是队友,不知道海公公怎么会让罗本罚点球?
            罗本俩点球踢丢了俩冠军,难道不应该批评?难道就因为他给拜仁做出过贡献就不该批评他?
            再说我最讨厌的就是说罗本不在拜仁,拜仁怎么怎么样!你们懂不懂球?
            足球是11个人的游戏,又不是打乒乓球!
            再说了罗本不在拜仁拜仁就不是拜仁了?拜仁不会买其他的球员?
            赛季初罗本不在的时候我看拜仁打得比后来还好吧
            诺伊尔都遭黑过,何况罗本?
            我不是罗本黑,我只是觉得球员表现好的时候该表扬,但是表现差的时候为什么不能批评?
            


            6楼2012-05-23 16:06
            收起回复
              黑的人多了去了,巴德,TK,JB,麦子,那都是黑的惨不忍睹
              只不过这次有点猛烈


              IP属地:吉林7楼2012-05-23 16:06
              回复
                我没啥好说的,只是我不觉得今年就真的在实力上压制别人了~只是穆勒进球后以为能撑住~但是扳平之后就觉得不行了~落差太大而已~大家要喷喷楼主吧~别找我哈


                IP属地:重庆来自掌上百度8楼2012-05-23 16:07
                回复
                  2026-06-22 18:45:3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6搂,换个说法?你的意思是一个球员只要有错即使以前有再多功也要被黑死?黑没事,但把一个也算功勋球员黑这么过分就有点过了吧?


                  来自手机贴吧9楼2012-05-23 16:10
                  收起回复
                    我不想黑罗本,但是这个亚军绝对无法接受


                    IP属地:上海10楼2012-05-23 16:10
                    回复
                      还有,今年我不知道,10年没罗本的逆天内切远射,拜仁恐怕连佛罗伦萨也过不去,更别说曼联了。而如今内切远射也拿出喷了。


                      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12-05-23 16:16
                      收起回复
                        你这种态度,只会让更多人讨厌罗本。动动脑子说话。除非。。。你故意的啰。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2-05-23 16:31
                        回复
                          兰州应该没怎么来拜仁吧把,
                          巴德,tk,戈麦斯,小猪哪个以前不是被黑出翔了
                          好像就穆勒,拉姆没怎么被黑
                          见怪不怪了


                          17楼2012-05-23 16:3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