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是自己没看不懂,逻辑思路比较混乱的人,就喜欢瞎胡扯,往什么鬼啊神啊上面去套。 就像古代人为什么迷信,就是因为这个。
什么死神惩罚啊? 遇到不理解的事,不想着用科学去解释,非要用什么鬼神解释?弱爆了!
如果说这是一部讲述善恶观的电影,从感情的角度理解也没什么。 可这部电影很明显的是以理性为卖点的,是高智商电影。 很明显电影的目的并不是要从感性的角度出发。 既然如此就断不应该扯到什么鬼啊神啊的。 虽然中间扯到了一点希腊神话,也只是起到衬托的作用。
这非常明显的就是平等宇宙嘛! 就算你没看过霍金的《时空简史》,最起码也看过一些科幻片吧?
如果你看过【《异次元杀阵2》】就全明白了。完全一样的套路。
这轮船就是一个时空bug. 多重宇宙中的杰西等人,在这个时空bug里重叠了。 没有“因为和有以”,没有为什么 —— 因为它违反因果律了!
有人说从平行宇宙角度解释,就平庸。 我想问,从鬼神解释就不平庸吗? 明明是一种理性、高智商的逻辑学电影,非要扯到感性。 倾向于感性,你去看爱情片好不好?
什么死神惩罚啊? 遇到不理解的事,不想着用科学去解释,非要用什么鬼神解释?弱爆了!
如果说这是一部讲述善恶观的电影,从感情的角度理解也没什么。 可这部电影很明显的是以理性为卖点的,是高智商电影。 很明显电影的目的并不是要从感性的角度出发。 既然如此就断不应该扯到什么鬼啊神啊的。 虽然中间扯到了一点希腊神话,也只是起到衬托的作用。
这非常明显的就是平等宇宙嘛! 就算你没看过霍金的《时空简史》,最起码也看过一些科幻片吧?
如果你看过【《异次元杀阵2》】就全明白了。完全一样的套路。
这轮船就是一个时空bug. 多重宇宙中的杰西等人,在这个时空bug里重叠了。 没有“因为和有以”,没有为什么 —— 因为它违反因果律了!
有人说从平行宇宙角度解释,就平庸。 我想问,从鬼神解释就不平庸吗? 明明是一种理性、高智商的逻辑学电影,非要扯到感性。 倾向于感性,你去看爱情片好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