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方物的邪恶吧 关注:66贴子:2,378
  • 9回复贴,共1

策马扬鞭,彼岸桃花漫天 !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当那一片片的樱花凋零在空中,划出一道道轨迹的时候,当那一声声欢笑沉寂在教室中,幻成沙沙的笔声的时候,当那一张张笑脸消失在年少,滴成点点泪水的时候,我们在彼此的脸上看到了不舍,看到了眷恋,看到了我们三年来共同拼搏的艰辛,看到了我们三年来风雨同舟的温馨,在这个明媚的夏日里,燥热的空气中充斥着一种味道,叫做离别。


IP属地:上海1楼2012-05-26 22:02回复
    如今我们不再年幼,坚毅的脸上刻着拼搏,稚嫩的肩膀将要扛起的是自己对自己十年来的寒窗苦读责任与认同,是父母十年来对我们的辛苦养育,是老师对我们十年来的殷勤栽培,十年磨一剑,如今我们的翅膀已经长成,虽然前方等待我们的是千军万马,是狂风暴雨,可是,我们,何惧一战!


    IP属地:上海2楼2012-05-26 22:02
    回复
      2026-06-25 09:26: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是否还记得六年前,那个背着书包的自己,洋溢在脸上的是那纯真的笑容与最最天真的渴望,渴望未来的生活,渴望着将来的自己,那时候天边绝美的夕阳,把这个世界对我们所有的爱都洒在了这里,将这里的一切都染成了橘红,那一年我们踌躇满志,那一年我们还曾年幼


      IP属地:上海3楼2012-05-26 22:03
      回复
        从那一天起,色河中学对我们而言不再是一个遥远的名词,而是一个我们共同进步,共同学习,共同成长的地方,有时候我们甚至愿意把它当成是自己的家,在这里老师孜孜不倦地教导着我们,让我们从一个懵懂孩子,成长了一个懂得拼搏,懂得上进的少年。如果说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那么老师则是我们的舵手,他带领着我们在知识海洋里遨游,我们贪婪地吸收着知识的同时却忽略了他们,如果不是他们的话,我们这条小舟又怎会抵达成功的彼岸,他们是最平凡的英雄,是最伟大的将领,我们尊敬他们,我们感谢他们,我们难忘他们,难忘他们那一声声的讲读,难忘他们那一张张的笑脸,难忘他们脸上遮掩不住的皱纹,他们全心全意,不求回报地教育着我们,粉笔染白了他们的头发,黑板压垮了他们的脊梁,但是他们无怨无悔,老师,请让我们真心的对你们说声谢谢,因为我们知道,在未来拼搏的路上,我们最想念的您那慈祥的笑容。老师,您辛苦了~


        IP属地:上海4楼2012-05-26 22:03
        回复
          同学们,大家是否还记得我们军训上一同日晒雨淋,课堂上我们放生大笑,在三年来拼搏的道路上,我们不曾退缩,我们一同奔跑着,朝着自己心中的理想策马扬鞭,运动会上矫健的身影,那一声声真诚的呐喊,那一张张期待的笑脸,注定成为了我生命中最美的画卷,谢谢你们三年来带给我的感动,我的兄弟姐妹们,请让我牢记住你们的笑脸,我知道,你们将会是我们人生道路上最美丽的风景,让我们共同牢记我们的母校,色河中学,谢谢你们~


          IP属地:上海5楼2012-05-26 22:03
          回复
            毕业,不等于结束,更不意味着我们人生的拼搏到此为止,路慢慢吸气修远,吾将上下而求索,我们有着各自的梦想,因此我们要走的路还很长,外面还有更广阔的天空等着我们去翱翔,跌倒了,怕什么?我们还年轻,成功了,笑什么?人生不止一战,我们还有自己的梦,不死心还在,今日比勤奋,明日论英雄,我们拼搏过,我们付出过,我们问心无愧,如果说失败是为了证明我们还不够好,那么我们又有什么资格承认自己不够好,坚强的我们不需要别人来证明,因为在我们拼搏的过程中,我们早就毅力在世界的巅峰,告诉着世上的困难与荆棘,我们是最强的,同学们,请放开你们的心,我们渴望成功,但我们也不惧失败,因为我们是色中人,我们怀揣着自己坚定的梦想,永不言弃,不惧困难挫折,如果有一天我们连失败都怕了,试问,这世上还有什么能击败我们!


            IP属地:上海6楼2012-05-26 22:04
            回复
              我们曾经坐在下面目送着一届有一届学长学姐们,他们走了,但是他们延续着色中自强不息,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再灿烂的辉煌,都是别人的战功,我们,在色中经过三年的学习与拼搏,我们有信心将这伟大的精神传承下去,我希望各位不忘校训,不忘老师对我们的悉心培养,不忘我们共同拼搏的艰辛,发扬我们色中不怕吃苦,敢于拼搏的精神,在未来的日子里,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老师,回报社会,我相信,色中的未来将会更加的美好。


              IP属地:上海7楼2012-05-26 22:04
              回复
                同学们,在我身后正是我们战场,也是我们最最熟悉的地方,我们怀念它,那么就拼吧,让它看看,我们是多么的勇敢,同学们,冲锋的号角已经响起,让我们策马扬鞭,我希望等待我们的一定会是彼岸的桃花满天。


                IP属地:上海8楼2012-05-26 22:04
                回复
                  2026-06-25 09:20: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来自手机贴吧9楼2012-05-26 23:56
                  回复


                    IP属地:陕西10楼2012-08-29 00:3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