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吧 关注:649,043贴子:18,223,097

富邦工地拖欠农民工工资,谁能给出出点子,先谢谢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炎炎夏日,农民工辛苦赚那点钱不容易,腰都弯了,这些大老板们你们就看不到,吃顿饭就能几千块,还要欠农民工的工资,让老百姓怎么看你,让人民怎么支持你们工作。


1楼2012-05-30 20:54回复


    2楼2012-05-30 21:01
    回复
      2026-06-24 21:03: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上劳动局告他去啊


      3楼2012-05-30 21:03
      回复
        富邦的老板有个加长的啥车来 貌似是皇冠 他要不给你工资 你就把他的加长车开家去


        4楼2012-05-30 21:05
        收起回复
          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5楼2012-05-30 21:06
          回复
            那不开玩笑啊!那样咱也犯法了。有没有最经济合理的办法。我老觉得怎么农民工这么苦呢?有些应该负责的人没有站出来啊!


            6楼2012-05-30 21:08
            回复
              监管不力算不算是渎职。


              7楼2012-05-30 21:09
              回复
                这年头还敢拖欠啊。。。。法院告他


                8楼2012-05-30 21:11
                回复
                  2026-06-24 20:57: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建委有清欠办,只要你有证据,有工地上开的欠条就可以,然后清欠办就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处理了,现在工程上拖欠工人工资的情况很少见了,主要是现在工人工资都是一天一结或几天一结,都是点现钱,还有,清欠办的那是来真格的啊,前提是你要有凭证,所以现在工地上就是欠工人工资了,也轻易不开欠条了吧...


                  9楼2012-05-30 21:17
                  收起回复
                    我很想知道富邦那个地方以后能发展起来吗?怎么现在看着那么荒凉呢


                    11楼2012-05-31 21:07
                    收起回复
                      要不就拉条幅!我在兖州看见好几次了,列的条幅去市政府门口,条幅写着,什么什么公司,我们要吃饭,还我们血汗钱!我感觉管用!


                      来自手机贴吧12楼2012-05-31 21:21
                      收起回复
                        找劳动稽查大队……他们专门负责这个


                        来自手机贴吧14楼2012-06-01 22:0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