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d系吧 关注:26,022贴子:1,096,530
  • 3回复贴,共1

【问问问问】是搞 护士 呢。 还是VK3002(DB)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求解。。。


1楼2012-06-02 09:03回复
    额 这要看你喜欢杀了 完全不同两条线啊


    2楼2012-06-02 09:07
    回复
      2026-06-25 16:48:3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3002是中坦线,虎式是重坦线...
      不过我觉得3002有点坑


      IP属地:云南3楼2012-06-02 10:08
      回复
        3002是徳系最后的一个mt之一了!不过炮是真心不给力!其他还行!


        IP属地:辽宁来自掌上百度4楼2012-06-02 11:1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