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吧 关注:497,213贴子:4,492,464

郴州技师学院根本不是学院

收藏回复

郴州技师学院、食堂伙食不好不卫生价格又贵、分量又少、在学生眼里那叫一个惨目忍堵呀、天天去食堂吃饭,人家阿姨好心给学生多打点、却被骂。连吃饭的地方都要限制、说什么学校大整顿呀!其实就是想着学校自己赚钱,还说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我说呀;根本就是不把学生当学生、而是当他们的腰包。


1楼2012-06-02 16:59回复
    如果真是这样,向媒体去报料。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2-06-02 20:29
    回复
      2026-06-27 00:31:1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没有发文凭的资质,怎么能叫学院?


      3楼2012-06-03 00:13
      回复
        多少人在金钱面前一丝不挂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2-06-03 01:18
        回复
          那技师是什么样的学院?


          7楼2012-06-03 01:31
          回复

            有人说他好、有人说他不好、难道那里的老师就是会妖言惑众妈?


            8楼2012-06-03 01:32
            回复
              骗子学校,我就是那所学校的学生,就是个烂学校,希望大家不要上当。


              9楼2012-06-03 12:42
              回复


                10楼2012-06-03 13:25
                回复
                  2026-06-27 00:25:1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是不是石榴桥那个?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2-06-03 13:42
                  回复
                    对。


                    12楼2012-06-03 14:45
                    回复
                      烂学校。


                      14楼2012-06-03 15:37
                      回复
                        很正常呀,郴州也不是州,郴州是市。


                        15楼2012-06-03 20:03
                        回复
                          我就是那里的学生,五年大专读了三年我就不愿意去了。其实技校都是一个样,好不到哪里去。我那些读完的同学还不是做着不对口的工作拿着微薄的工资,还不如我的工作强。


                          来自手机贴吧16楼2012-06-03 20:17
                          回复
                            回复13楼:我就是哪里毕业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2-06-03 22:0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