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医科大学吧 关注:101,840贴子:2,997,694

求好心人呀呀呀!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哪位同学如果你拾到一张卡还我好么,反正我都第一时间挂失了,也用不了,看在卡上那三只可爱的小熊的份上还我好么,在此谢过了


1楼2012-06-03 12:25回复
    你把卡还我我请你吃饭,怎样


    2楼2012-06-03 12:25
    回复
      2026-06-24 21:15: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回复3楼:要不你帮我找到那拾到课的同学,我请你


      4楼2012-06-03 12:25
      回复
        回复3楼:是卡,


        5楼2012-06-03 12:25
        回复
          回复7楼:亲,请别转移话题好么


          8楼2012-06-03 12:25
          回复
            怎么还给你?


            IP属地:福建10楼2012-06-03 12:25
            回复
              回复10楼:额。。。


              11楼2012-06-03 12:25
              回复


                IP属地:福建12楼2012-06-03 12:25
                回复
                  2026-06-24 21:09: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回复13楼:我在教室呢


                  14楼2012-06-03 12:2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