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吧 关注:4,647,828贴子:155,340,098
  • 7回复贴,共1

买J就走中?我大概没笑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最烦这种人。什么玩意,凭什么你买了J你就要中?
有更适合中的为什么不让他中?
低分优越感?哪里来的规矩?笑哈哈。
你一个魂戒出门的ES,哪里来的优越感?脑子被枪打了?


1楼2012-06-09 14:53回复
    再见到这种理论的SB。呵呵。
    你要中可以,你说一下。你 想中。
    其他人可以中,也可以不中。你买个J。你说我 很想中
    别人给你中无可厚非。
    什么时候变成。只要你中,你就要买J了?
    我没笑。真的。


    2楼2012-06-09 14:54
    回复
      2026-06-26 13:40: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人家RE一个SF,503出门,碰到对面黑店屠夫什么的,都是REPICK,人家有J甚至鸟的待遇,你们家的SF还得再自己买J才能走中?你一个853出门的蓝胖子神牛,裸了个魂戒往优势路一站。10分钟都没游走过,有脸说中的买鸡?


      3楼2012-06-09 14:57
      回复
        想赢就多从自身去考虑。别输了就怪没J。中路不游走什么的。
        打个dota越来越自私。
        呵呵。gg


        4楼2012-06-09 14:58
        回复
          确实,昨天遇到个re的sf,还买j,我就把中占了,说他带不动节奏,不信,一直骂我,结果走优势路,18分钟才把假腿出出来,gg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2-06-09 15:14
          收起回复
            走中不买鸡还来打天梯?


            6楼2012-06-09 15:1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