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尔瓦吧 关注:18,306贴子:124,463
  • 9回复贴,共1

【一席之地】不是黑,T9那挑射,我去踢都能进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楼2012-06-11 10:18回复
    说不定我也能进


    IP属地:河南2楼2012-06-11 10:35
    回复
      2026-06-28 10:01: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看那脚解围也不是很难


      IP属地:重庆4楼2012-06-11 11:10
      回复
        本应该传右侧的 , 太想进球了吧 不为全队考虑


        7楼2012-06-11 11:55
        回复
          别说大话、、、如果是平时踢着玩,很多人都可以,我也行,看楼主的样子也是踢球人,就应该知道踢比赛和踢着玩是两个概念、、、


          IP属地:青海9楼2012-06-11 20:16
          回复
            正解
            但是对于他们这种级别的人来说
            这点压力都是浮云
            想想托妞当年可是19岁就在马竞当正队长啊 。。


            IP属地:四川10楼2012-06-11 20:45
            回复
              说太对了,要是我在场上就肯定传了。


              IP属地:上海11楼2012-06-11 21:0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