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井寿吧 关注:28,680贴子:727,588

【新年EG第一弹】神奈川高中篮球BBS灌水实录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hohohoho...
受到偶在撒加吧转的一个帖子启发,终于又能写点东西了~~~

截取偶们的灌篮高手们在"神奈川高中篮球BBS"上灌水的情况给大家分享.


1楼2007-01-22 01:32回复
    主题2:新人报道专用帖[置顶] 作者:藤真健司. 最后回复:三井寿
    内容:专门开个帖子,新人来了就进来报个道,可以灌水,表去阿牧那个帖子水,他小气!( ̄3 ̄)a
    ----------------------------------------------------------------
    长得帅有个P用,消费完了可以用这张脸去刷卡吗?!

    1楼:三井寿
    内容:睡个懒觉起来居然都可以坐沙发,哈哈~~~我来报个道哈!
    ----------------------------------------------------------------
    这个世界上没有如果,但是有但是...╮(╯3╰)╭ 

    2楼:樱木花道
    内容:小三你的签名啥意思哩?
    ----------------------------------------------------------------
    怀才就TMD象怀孕,时间久了才看的出来...

    3楼:三井寿
    内容:这都不懂,自己意会...
    ----------------------------------------------------------------
    这个世界上没有如果,但是有但是...╮(╯3╰)╭ 

    4楼:樱木花道
    内容:切~~~装什么深沉
    ----------------------------------------------------------------
    怀才就TMD象怀孕,时间久了才看的出来...

    5楼:三井寿
    内容:主要是...以你的智商,我很难跟你解释~~
    ----------------------------------------------------------------
    这个世界上没有如果,但是有但是...╮(╯3╰)╭

    6楼:藤真健司
    内容:哎呀...这样你就明白了:这个世界上没有"如果",但是有"但是".
    ----------------------------------------------------------------
    长得帅有个P用,消费完了可以用这张脸去刷卡吗?!

    7楼:樱木花道
    内容:??????(+_+)?
    ----------------------------------------------------------------
    怀才就TMD象怀孕,时间久了才看的出来...

    8楼:三井寿
    内容:看吧,我说无法解释吧!
    ----------------------------------------------------------------
    这个世界上没有如果,但是有但是...╮(╯3╰)╭

    9楼:仙道彰
    内容:樱木啊,我给你举个例子嘛:如果你可以赢过我那么你就是日本第一的高中生,但是这是不可能的!哇哈哈哈哈...
     前半句就是说,不要做无谓的假设,幻想假设都是没用的;后面半句...诶...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
    除了鱼之外,我BS所有潜水的生物.

    10楼:樱木花道
    内容:臭仙道!!!举的什么狗屁例子=_=凸!诶,话说...仙道都来了,那...
    ----------------------------------------------------------------
    怀才就TMD象怀孕,时间久了才看的出来...

    11楼:流川枫
    内容:冒个泡,继续潜水.zzzzzzzzzzz........
    ----------------------------------------------------------------
    活着何必贪睡,死后定会长眠.

    12楼:仙道彰
    内容:见我的签名!
    ----------------------------------------------------------------
    除了鱼之外,我BS所有潜水的生物.

    13楼:流川枫
    内容:有时候个性签名和你的真实想法是相反的.见我的签名!
    ----------------------------------------------------------------
    活着何必贪睡,死后定会长眠.

    14楼:三井寿
    内容:哦~~~14楼,偶的号码,幸福~~~~\^o^/
    ----------------------------------------------------------------
    这个世界上没有如果,但是有但是...╮(╯3╰)╭


    3楼2007-01-22 01:37
    回复
      2026-06-27 02:56:2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主题3:暴一张图 作者:樱木花道. 最后回复:宫城良田
      内容:嘿嘿,暴一张我们湘北的合照...这张照片大家都照得相当不错哦,嘿嘿!
      ----------------------------------------------------------------
      怀才就TMD象怀孕,时间久了才看的出来...


      4楼2007-01-22 01:38
      回复
        主题5: 偶养小黑猫了. 作者:流川枫. 最后回复:神宗一郞
        内容: 偶买了只小黑猫,超级可爱,嘿嘿.贴张图~~
        ----------------------------------------------------------------
        活着何必贪睡,死后定会长眠.


        7楼2007-01-22 01:43
        回复
          哈哈,贴完收工~~~~~爬去睡觉~~~

          注意:1. 鱼住那个签名里面的网址真的是个寿司店,而且名字叫"三井",hohohoho...偶无意中发现的~~~

          2. 小三打广告的那首歌也是真的...当然就是偶唱的,和置鲇龙太郎SAMA合唱,哈哈,大家捧场~~~谢谢~~~


          11楼2007-01-22 01:57
          回复
            HOHO..
            签名的内容真搞笑....^-^


            12楼2007-01-22 02:25
            回复
              哈哈哈哈 

              嘴巴,这个实在是太强了......偶的嘴都快笑歪了...真是很搞笑的...偶多真希望有这么个论坛啊......偶肯定不吃不喝的挂死在上面!!!

              还有,嘴巴,你的歌唱得越来越好了哦!那个《漫步人生路》唱得忒棒!!!

              快加精呀!!


              13楼2007-01-22 08:05
              回复
                PS:那个《第一次爱的人》第一句好象是灰色的天吧.......


                14楼2007-01-22 08:06
                回复
                  2026-06-27 02:50:2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突然想起嘴J"传说中花般耀眼3人组"....= =
                  不公平...为啥你和寿司唱歌都比我好..........受打击的跑了.......


                  PS:跑之前为这个好帖申个精......


                  15楼2007-01-22 11:03
                  回复
                    OTZ~~~~~~~~某嘴巴!!你真的太搞了挖!!
                    挖哈哈哈后!!!
                    笑笑~~笑死偶鸟!!!!!
                    那个~~
                    这些家伙的个性签名!~~OMG!!!挖哈哈一个比一个经典!!!


                    16楼2007-01-22 13:10
                    回复
                      长得帅有个P用,消费完了可以用这张脸去刷卡吗?! 
                      ----
                      怀才就TMD象怀孕,时间久了才看的出来... 
                      ----
                      忧劳可以兴国,闭目可以养神!
                      -----
                      人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当他回首往事时,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而羞耻.在临终前,他能够说:"我已经看过三井寿打球了!"-----奥斯特洛夫斯基.
                      --------
                      不怕虎一样的敌人,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
                      同意藤真的签名.
                      --------
                      除了鱼之外,我BS所有潜水的生物. 
                      ---------
                      活着何必贪睡,死后定会长眠.


                      等等等等!!哎呀呀!!太精辟鸟!
                      挖哈哈!
                      -------


                      17楼2007-01-22 13:14
                      回复
                        呵呵, 嘴的EG一向很厉害啊~~~~~~~~~~~


                        18楼2007-01-22 15:24
                        回复
                          嘴儿可不可以发到花吧来?``


                          20楼2007-01-22 17:42
                          回复
                            先顶再看~~~~
                            写这么逗真的很需要天赋~~~~…


                            21楼2007-01-22 18:40
                            回复
                              2026-06-27 02:44:2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9494~~~~~~~~~~~


                              22楼2007-01-22 18:4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