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想说的是 我是米姐的fan而且自认是资深的 我从2000年他的一首believe开始听他的歌 跑遍偌大的武汉找他的碟 可以说那一段时间很快活 7年之后的今天 我的mp3里 只装了她和小松未步的歌 这两位歌手是我认为很优秀的歌手 他们的共同特点就是用实力说话很低调地处世 我爱这样的歌手 但是我不得不说 在电视媒体和各种传媒途径日益发达的今天 低调是否还能为自己争得一席之地 米姐的销量一年不如一年 而我同样喜欢的小松也传出了要隐退的消息 我很心寒 没唱功但又红得发紫的当然多的是 Misia这样能给我们带来简单感动的歌手少之又少 可以这样的销量下去会不会有一天再也听不到他曾经或正在令你感动的声音了呢?我害怕他的离开也不愿看到他的离开,只是有一天等到满世界都是偶像派的声音后我们又从何拾起我们的感动?作为他的fan我们唯一能做的只有静下心来聆听着张也许是他最后的一张专辑 仅此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