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琴人吧 关注:69贴子:2,437
  • 13回复贴,共1

﹏「 抱琴人丶▍°跟风,对魂淡暮的评价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首先感谢魂淡暮给我指出缺点,我最喜欢别人给我提意见了有木有!!!!
我现在在练习文风连贯并且在多变中保持自己的风格XD
对魂淡暮的评价:文笔优美,内容高深,【【【拖文帝】】】,情节不够连贯,人物外形塑造比以前进步多了,语言描写还需要加强,人物描写坏境描写已经可以满分了!有独特的个人风格【?我就看过一篇= =++】
咱们共同进步!!!!!!!
@暮色の夜晚



1楼2012-06-26 22:25回复

    蟹蟹!!@抱琴人流泱 告诉我如何让情节连贯


    IP属地:四川2楼2012-06-27 11:1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