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谢魂淡暮给我指出缺点,我最喜欢别人给我提意见了有木有!!!!
我现在在练习文风连贯并且在多变中保持自己的风格XD
对魂淡暮的评价:文笔优美,内容高深,【【【拖文帝】】】,情节不够连贯,人物外形塑造比以前进步多了,语言描写还需要加强,人物描写坏境描写已经可以满分了!有独特的个人风格【?我就看过一篇= =++】
咱们共同进步!!!!!!!
@暮色の夜晚
我现在在练习文风连贯并且在多变中保持自己的风格XD
对魂淡暮的评价:文笔优美,内容高深,【【【拖文帝】】】,情节不够连贯,人物外形塑造比以前进步多了,语言描写还需要加强,人物描写坏境描写已经可以满分了!有独特的个人风格【?我就看过一篇= =++】
咱们共同进步!!!!!!!
@暮色の夜晚

东条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