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混在0905吧 关注:26贴子:1,783
  • 11回复贴,共1

。。0905。。到上海来了,要给你们带些什么礼物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楼2012-06-27 00:16回复
    高级世博会纪念品- -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2-06-27 03:16
    回复
      2026-06-29 01:45: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中级世博会纪念品- -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2-06-27 03:17
      回复
        低级世博会纪念品- -


        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2-06-27 03:18
        回复
          不要脸地死过来求楼主去上戏附中拍俩纪念照发给我?= =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2-06-27 08:12
          回复
            哈哈 给我带点土特产!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2-06-27 08:17
            回复
              ok啦,可是上海的土特产还真不知道


              7楼2012-06-27 14:46
              回复
                随便侬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2-06-27 17:03
                回复
                  2026-06-29 01:39: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随意拉!不要给我带几块钱一瓶的上海产果汁什么的!


                  9楼2012-06-27 19:23
                  回复
                    ok的


                    10楼2012-06-27 19:26
                    回复



                      11楼2012-06-28 09:02
                      回复
                        特产- -


                        12楼2012-06-28 10:12
                        回复